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丽景长安:房价VS居住,调控且随它去

房天下  作者:李航   2013-04-16 17:22

[摘要] 对于历次政府房价调控政策,舆论褒贬不一,调控政策出台后房价却是一致上扬。对此地产界人士孟晓苏揭示出了原因:面对供不应求与保障缺失应增加房屋供应,调控措施却无一例外的都是抑制供给,无论是2010年4月份的“国十条”,还是2011年1月份的“新国八条”,或是最新的“国五条”。

对于历次政府房价调控政策,舆论褒贬不一,调控政策出台后房价却是一致上扬。对此地产界人士孟晓苏揭示出了原因:面对供不应求与保障缺失应增加房屋供应,调控措施却无一例外的都是抑制供给,无论是2010年4月份的“国十条”,还是2011年1月份的“新国八条”,或是的“国五条”。


面对“爆炸”的人口、供应“趋少”的土地、“只涨不跌”的房价,以及人们对于更高居住品质的要求,乐观人士认为:“调控且随它去,人生需向前看;爱生活,爱美景,爱健康,爱追求。”对此,京西山水华宅丽景长安颇为认同,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和追求,在与欣赏与体味,而不是空对房价望“涨”兴叹,丢了生活的趣味与兴致。

丽景长安位于门头沟区西山脚下、永定河畔,迷人的风景总能让人忘却生活的苦恼烦忧,沉醉于湖光山色之中,因此吸引不少寻山问柳人士垂询。项目周围不仅有大西山绵延无尽的森林绿化、600公顷永定河辽阔无垠的水景湿地,还有33万㎡滨河公园珍稀的生态资源。在丽景长安小区(小区网 论坛)内部,以自然山水为设计概念建设处七重坡地叠园,利用丰富的种植、蜿蜒的道路,翠绿的草地为未来业主营造出自然起伏的健身休闲景观。目前项目即将推出129㎡温馨三居,三代同堂的未来幸福场景自然引来无数追求生活品质人的热爱。

户型方正而且南北通透,是人们心目中理想的格局。双轴线通风设计,让室外新鲜空气在室内自由流通;客厅、厨房南北向双阳台,居家、就餐生活步步观景;主次卧观景飘窗,惬享浪漫悠然氛围,主卧独立卫浴设计,让家庭主人的生活更加私密尊贵;独立儿童房空间,为孩子提供自由成长天地的同时,更方便家人照顾。

不因道路荆棘遍布而停止人生前进的脚步,亦不因“国五条”而劳心伤神;丽景长安山水里的幸福居住,129㎡非毛坯准现房期待您的光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