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开干洗店要多少钱?开干洗店加盟连锁要多少钱

房天下  2013-03-30 16:44

一个有诗意的品牌,象征生意红红火火的红色潮流,正以不可阻挡之势横扫干洗店加盟市场!能使洗衣消费者宁跑几公里甚至几十公里也要去这家连锁店洗衣的是何方神圣,她就是著名洗衣品牌:诗奈尔!

据悉,诗奈尔也是全球对干洗机免费保修二年的企业。

图为干洗店加盟连锁诗奈尔全封闭全自动健康干洗机设备,专利号:ZL200730078535.1(图)

伴随着我国干洗行业的发展,经营干洗店赚钱的案例越来越多。在干洗行业,存在着明显的淡旺季,因此,对于干洗店者来说,要对干洗行业进行深入的了解。干洗店经营者都知道,干洗店的利润高,干洗行业也是未来发展前景最可观的行业之一。开干洗店要多少钱?在诗奈尔干洗店品牌招商会上,经常会有这样的加盟商询问同样一个问题。

开干洗店要多少钱?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对于者来说,如果您不了解一个品牌,那么,要尽量对品牌的发展历史,经营规模,发展理念等进行深入了解。一个真正具有可持续发展的干洗店品牌,具有很多明显的特征。为了不让者蒙受经济损失,干洗加盟连锁总部,总是会为加盟商出谋划策,如何才能把干洗店经营好,做长期者准备。

在干洗店服务越来越专业化的今天,品牌干洗店对于者来说重要。国外干洗技术较为先进,因此,如果加盟商选择一个国际干洗店品牌进行创业,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品牌的力量是无穷的,因此,借助品牌的力量,可以让加盟商很快获利。开个标准星级的干洗店,费用也不高,并且享有相同的售后服务。

开干洗店要多少钱?诗奈尔干洗店拥有新一代全封闭全自动回收式干洗机,是环保、健康和高质量的干洗,而且干洗成本低。诗奈尔干洗店加盟连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封闭全自动回收式碳氢干洗机。

开干洗店要多少钱?不少人选择加盟诗奈尔干洗店,往往看重的是诗奈尔干洗店加盟连锁拥有丰富的品牌内涵,品牌文化乐于被人接受;目前诗奈尔干洗店在市场上的占有率较高,在与其他品牌的竞争中,诗奈尔干洗店更受加盟商的青睐。诗奈尔干洗店加盟连锁总部拥有大型的培训,具备“前台收银”、“服装熨烫”、“皮革护理”、“去渍技术”、“织补技术”、“衣物洗涤事故救治”等培训。

相关阅读:

洗衣行业可信网站推荐阅读一:

著名干洗店加盟品牌诗奈尔官网://www.51ganxi.com(我要干洗网)

洗衣行业可信网站推荐阅读二:

著名干洗店加盟品牌GEP官网://www.gep.net.cn

洗衣行业可信网站推荐阅读三:

著名干洗店加盟品牌意绿王官网://www.jiankangxiyi.com(健康洗衣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