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六成网友看涨房山房价 区域万元项目受关注

房天下  2013-03-29 15:20

[摘要] 随着人们对房山区域认可度的提升,近两年该区域置业热度大增使得该区域的房价顺利迈入了两万元时代。房天下日前发起的调查显示近四成购房者目光锁定房山区域,近六成网友认为该区域房价将会持续走高。

房天下讯 3月1日发布的新国五条调控细则将要“满月”,地方细则出台的“大限将至”,这几天要迎来地方版国五条的密集出台“潮”。虽然京版国五条细则尚未公布,但市场的火爆程度令人咂舌。自国五条细则出台以来,北京二手房交易市场的爆满、连夜排队的场景令人印象深刻,但市场的焦点早已转回到新房市场,由于购房者“恐慌式”入市,使得不少项目开盘就遭到疯抢,更有不少项目顺势提价。随着人们对房山区域认可度的提升,近两年该区域置业热度大增使得该区域的房价顺利迈入了两万元时代。房天下日前发起的调查显示近四成购房者目光锁定房山区域,近六成网友认为该区域房价将会持续走高。

点击进入“房山区域房价一路看涨 万元楼盘您是否心动?”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近四成网友置业锁定在房山区域,随着山线与九号线的贯通使得房山区域楼市不断升温,再加燕房线极有可能在今年年底动工使得该区域的楼市又大为提升,近五成参与调查的网友表示未来房山区域楼市巨大。

六成网友看涨房山房价 区域万元项目受关注

四成购房者置业锁定房山区域

六成网友看涨房山房价 区域万元项目受关注

五成网友认为房山区域巨大

长阳的房价在今年终于冲破了两万元大关,该区域凭借内城、轨道交通便捷等因素房价持续走高,使得不少购房者陷入想买房却又买不起的尴尬境地。据调查结果显示,近五成网友表示关注房山区域内万元左右的项目,同时近六成网友表示该区域房价将持续上涨。在万元项目受青睐程度的调查中中冶蓝城(小区网论坛)、中国铁建·原香漫谷等项目备受关注。

六成网友看涨房山房价 区域万元项目受关注

六成网友认为房山房价持续上涨

六成网友看涨房山房价 区域万元项目受关注

半数网友关注房山区域内万元项目

六成网友看涨房山房价 区域万元项目受关注

中冶蓝城等项目受购房者关注

相关新闻:

预言房价被指只是寓言 背后或存利益因素

叶檀:房价持续涨九个月 背后的结构调整

前两月房价增18.7% 远远超出政策容忍范围

地方版国五条大限 控房价目标难定引发观望

潘石屹:不动产统一登记如果今年实施房价马上会跌

北京房天下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