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0%绿化率,金地·格林格林温榆河畔生态社区

房天下  2013-03-15 14:07

建于6号线朝阳北路的金地·格林格林,社区园林设计撷取现代风格造园理念,“两轴三园”景观打造,构建四季如一童话般的活力社区。高雅的底蕴、开放的姿态、完美的细节——园林搭调80后人艺术气场。格林格林为北京青年量身造园,让青春永不褪色。

金地·格林格林着眼于整个城市区块功能和发展构架,依托基地得天独厚的5万㎡城市游园景观资源,重视城市景观的提升与营造,形成良好的外围社区形象。同时注重城市景观与社区景观的交融互动,对外打造大气斐然的社区形象。且园林设计中自然生态的理念一直贯穿始终,在景观设计中以多种手段保留和利用现状树,并使现状树和整体环境相协调,相互辉应,相得益彰,对内形成休闲生态的景观空间。

在园林的整体规划中,功用性亦是其园林设计的重点之一。园林设计融汇建筑风格和建筑功能对场地景观效果要求的前提下,从全方位着眼考虑设计空间与自然空间的融合,不仅仅关注于平面的构图及功能分区,还注重于空间层次分布。以60%的超高绿化率打造低密尺度景观布局。平面构成线条流畅,从容大度,空间分布错落有致,变化丰富。运用堆土成坡、场地落差、景墙台地、植物配置等手段进行高差的创造和空间转换。再加上满园的植物随季节变换造成的景观变迁,使整个景观设计真正成为一个四维空间作品,无论春夏秋冬、无论平视鸟瞰,都能令人获得愉悦的立体视觉效果,打造低密生态型公园生活体。

金地格林格林整个园林打造,绿色调和着天然和健康,园林流淌着安宁与平和。作为一座为北京青年量身定制的理想优居,要懂得他们最骄傲的,要给予他们最需要的。格林格林社区让园林的活泼永不褪色,让每位居者在这里高雅的思索,豁达的生活,尊贵的处世。低密宜居尺度的园林掩映,让每位居者于此尽情回味过往的迷藏童年,儿时的童话,静谧悠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