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后湖十年大变样,是谁在改变?

房天下  2013-03-14 16:11

璞玉本无暇,尘世多磨砺;前进无止境,经久乃成器!后湖十年大变样,它作为武汉四大居住新城之一,区域建设提速,宜居水平在不断提升。这十年,谁都在改变,谁都在前进,但要想如凤凰般永生惊艳,就不能停下脚步,正如百步亭集团所倡导的那样:“百步不停,永远前进”!

后湖十年:一日千里 今非昔比

有人说,选择后湖,就是选择汉口未来。

但曾经的后湖,因市政设施不配套,总被人戏说,“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医疗、商业等配套设施极为缺乏,一度被当地居民称为“城乡接合部”。如今,后湖已然成为汉口城市次,不仅与汉口老城区之间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更有明显优于传统老城区的现代化宜居配套。位列武汉规划四大居住新城(东湖、后湖、南湖、四新)之一的后湖,是江岸区实施“三区一城”的战略级区域。在这里,政府规划及正在崛起的各大商贸、产业园正在相继崛起,是目前汉口发展、宜居度急速攀升的区域。

2

近年来,后湖房地产市场也一直处于高速发展的状态,大型社区不断涌现,后湖的居住价值得到极大提升。而未来,后湖将继续发展为基本无污染、可持续发展、交通便捷、绿色宜居、高度现代化的新城。其中人均绿地面积要达到14.5%,整体绿化率要达到38%,这意味着后湖新城就是“后湖绿城”,居住舒适度将会是汉口城区标准,居住价值也将达到汉口城区程度。

后湖发展一日千里,要成为集商贸、物流、制造、娱乐、文化、生活、休憩多重功能于一体的新城指日可待。

百步亭:百步不停 “金”非昔比

后湖,从兴起走向成熟,经历了一次次的蜕变,而其中百步亭历经十年发展,业已成为后湖发展最为醇熟的板块!选择百步亭安家,就选择了全家生活的未来!

百步亭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与社区建设、船舶制造与国际贸易、文化产业等三大产业版块为一体的跨行业、跨地区综合性大型民营企业集团。

1

由百步亭精心打造的百步亭金桥汇,处于由市民之家,塔子湖体育、后湖生态公园、长江传媒大厦所组成的四核区域。在武汉大道通车之后,市政、体育、传媒、生态,相继入驻的情况下,这里的商业需求越来越强,就目前来说后湖常住人口已超过30万人,截止2020年后湖居住人口保守估计将达到50万人左右,年消费力达到50余亿元。而百步亭金桥汇所在的“四核区位”的地理位置正好能够满足和填补了这一区域的空白。

首先,百步亭金桥汇的住宅注重节能环保、保温隔热、通风采光,结合武汉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季风特点,住宅南北朝向,做到室室通风、户户朝阳、家家见绿,带动后湖品质楼盘崛起;其格调(小区网论坛)商业街率先开启后湖商业时代,项目规划涵盖了生活剧场、儿童梦想家、美食集中营、休闲娱乐场、家居艺术馆五大业态,将成为武汉未来十年内商业发展的新契机。

未来,百步亭金桥汇也必将迅速带动后湖商业以及住宅的发展,提升整体的消费需求及区域影响力,促使后湖产生突飞猛进的变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