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许家印再登福布斯中国慈善榜首 探索慈善事业新路径

房天下  2013-03-05 14:03

[摘要] 福布斯中文版第七次发布中国慈善榜,已连续4年上榜的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以全年3.9亿元的现金捐款总额首次问鼎排行榜冠军。

福布斯中文版第七次发布中国慈善榜,已连续4年上榜的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以全年3.9亿元的现金捐款总额首次问鼎排行榜。

今年上榜的100位企业家中,有47位同样也是2011年中国富豪榜的上榜富豪;富豪们在积累财富的同时,也在积极回馈社会。按照行业统计,来自房地产及能源矿产行业的捐款,延续以往趋势。从捐款方向上看,目前捐款主要流向、扶贫、创业等领域,这些领域都关系民生之本,显示企业家在解决社会问题上的努力。

据了解,恒大地产集团在抓好企业经营发展的同时,不断提升社会责任感,率先在业内倡导企业公民理念,致力于从更高的层面上提升企业的道德价值,先后为、民生、体育、文化等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捐款100多次,捐款总额超16亿元。是2009年、2010年先后投入巨资支持中国慈善公益事业后,2011年,恒大集团在许家印的带领下,在扶危济困、、体育等慈善公益事业领域继续大手笔投入,受到社会的强烈反响和广泛赞誉。

此外,除了对于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外,许家印带领恒大集团针对去年中国慈善机构信用遭受重创、信用危机频现等情况,创新捐赠形式、加强善款监督,程度上保证慈善活动的公正性和有效性,确保每一笔善款能够真正、足额、及时地送到受捐者手上,并由此探索出了一条“由企业发起,由慈善机构运作,由媒体与公众监督”的合作慈善新路径,在界、慈善界、社会舆论中成为热点话题。

与此同时,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还具有强烈的爱国之心,心系国家体育事业。2011年被誉为中国足球重振之年,许家印旗下夺得年度中超的广州恒大足球队功不可没。在亚冠赛场上,广州恒大首场5:1大胜韩国,这一被称为史诗性的胜利,为助推中国足球起到巨大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