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五条"细则发布次日:没过户的着急 看房的观望

京华时报  作者:孙雪梅  2013-03-03 08:02

[摘要] 昨天是“国五条”细则发布后第一天,记者从多家二手房中介机构了解到,昨天买卖房者咨询量暴增,问题主要集中在询问“新政什么时候执行”“自己家卖房今后是否会多缴税”等。已经签订买卖合同的双方则催促尽快过户,避免遇到新政多缴税。

昨天是“国五条”细则发布后天,记者从多家二手房中介机构了解到,昨天买卖房者咨询量暴增,问题主要集中在询问“新政什么时候执行”“自己家卖房今后是否会多缴税”等。已经签订买卖合同的双方则催促尽快过户,避免遇到新政多缴税。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市场分析师孔丹介绍,前天下午新政发布后,就不断有人咨询经纪人,询问新政何时执行,什么样的房子需要多缴税等。对此,孔丹表示,目前只知道各地要尽快出台相应措施,但北京具体哪天出台,目前尚不清楚。 

已经签订合同或者马上要签合同的买卖双方,昨天几乎都成了热锅上的蚂蚁。孔丹介绍,催过户、催签订合同加快手续办理的客户。北京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市场研究总监张大伟也介绍,目前北京至少有几千套二手房源处于已经谈好、但还没有过户的阶段,所以中介公司目前重点将处理这一批业务。 

此外,张大伟介绍,新政出台后,昨日没有人看房,经纪人也不会接新客户,市场交易处于观望状态,“大家都怕出新政,谁也无法保证是不是下周就出,没过户的尤其焦虑。”

更多分享>>>2013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3.30大看房抢折扣

相关新闻:

国五条细则:二套房首付和利率提高 卖房征20%税

国务院发文继续加强调控国五条细则十大亮点

“新国五条”细则发布 二套房贷利率首付双升

新国五条发布 开发商称静观其变不会立刻

“国五条”细则剑指一二线城市 中国楼市或降温

北京搜房客户端二维码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搜房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