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业发展之路的红利再分享 龙湖创新销售型商业物业售后服务

房天下  作者:郭泽刚  2013-03-01 15:16

14城联动亿元打造金苹果计划

商业发展之路的红利再分享 龙湖创新销售型商业物业售后服务

2月28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00960)在重庆公布,整合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业务板块”资源,为销售型商业物业客户提供持续服务平台的 “金苹果计划”正式推出。该计划提供生活服务和资产管理两大系统,整合商业招商资源和物业租售资源,为购买商业物业的业主实现保值,该计划将从3月起,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等14个城市陆续启动。

“金苹果”计划首提商业物业“售后服务”

作为国内涉足商业地产领域的开发企业之一,龙湖在商业发展十周年之际,除继续深化“增持商业”的发展战略外,于2013年正式启动“金苹果计划”,率先在国内提出销售型商业物业“售后服务”理念,将业主从传统模式带入资产管理模式。

“金苹果”计划提供的售后服务,是通过对地产、物业、商业三大业务板块进行全方位整合,通过定位辅导、经营辅导、招商促进等服务,缩短商铺、写字楼、非毛坯SOHO等销售型商业物业的闲置周期与提高租金。

“‘金苹果’计划的推出,正是要突破传统销售型商业物业的各种局限,通过专业平台和职业招商,提供龙湖针对销售型商业物业的‘月嫂’服务,缩短的“婴儿期”,从而更好的为业主创建可持续的双赢平台。”龙湖相关负责人表示。

“三好”理念升级平台服务

随着地产、商业、物业三驾马车平衡发展,2013年的龙湖,资源整合趋势进一步加强。龙湖此次提出的金苹果计划平台模式,集吸引力、价值力、创新力、服务力于一体,以实现人、经营商家各取所需的多赢格局。

多年来,龙湖不断践行平台建设,为客户提供一系列新的服务尝试: 2009年,龙湖打造“易房节”这一为业主住宅租售提供便利化服务的平台,为此成立租售;2011年,打造基于物业和商业平台的全生活服务系统,将资产管理明确为对业主的长期服务,开始将商业和物业进行跨界组合; 2012年,龙湖更是推出 “龙湖生活一卡通”……

相比过去4年龙湖推出的各类平台,‘金苹果’计划是跨越地产、商业、物业的全新平台。”龙湖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增持商业”是龙湖核心战略之一,商业物业虽然只是龙湖地产开发的四大产品线之一,相比住宅占比并不大,但截至2012年底,在已售商业物业总数已达3.6万户,为了更好的回报每一位业主,龙湖推出了全新升级的平台化项目——金苹果计划,这也是龙湖提出的“打造客户心中的好产品、好去处、好服务”三好理念的践行。

据悉,整个金苹果计划将在龙湖目前已进入销售的14个城市落地,龙湖销售型物业的业主均可参与其中,而组建专业团队,针对跨国连锁企业、社会型连锁百货企业的招商工作也以在多个城市展开。

商业十年的“同路人”价值分享

与此同时,整个金苹果计划对于已潜行十年的龙湖商业也具有互利价值。

“龙湖为销售型物业业主服务的同时,自身持有物业的运营也将获益。”龙湖集团商业地产部总经理魏健表示,个体者可以帮助龙湖做大商业规模,而龙湖则可以帮助个体者补长短板,共同受益,快速实现商业综合体“B+C”(大型综合体能够满足个性化需求的中小商户)的“共振”发展。

“龙湖商业十分愿意与我们的商业‘同路人’分享各类资源。”魏健表示,这将改变单纯地向客户出售商业物业的传统生意模式,催生整合龙湖的商业运营经验和资源的大商业格局。“龙湖提倡‘同路人’文化,金苹果计划就是龙湖在商业地产发展之路上,与客户一起分享红利与价值。”

“对于购买龙湖销售型商业的业主而言,购买的产品更像是一支由龙湖多资源支撑的商业地产基金,龙湖与个人者的关系则更像是同一支基金不同层级的者。”业内人士分析,对于中国的商业地产而言,龙湖的金苹果计划或是一次划时代的模式创新。

垂询请致电龙湖集团品牌

媒体关系高级经理 邵玉群 13811890803

媒体关系经理 席嘉辰 1861180683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