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朗悦•沁园开盘在即,120平墅质洋房登记享优惠

房天下   2013-02-28 13:46

随着2013年楼市的逐渐“复苏”,北京开盘的楼盘再现“抢房现象”。旺盛的置业需求推动楼市暖冬现象从2012年底到2013年持续蔓延。盘点近期的北京楼市,业绩斐然的京西南区域是不容忽视的一支主力军。

据悉,作为区域内的明星产品,金地朗悦升级新品墅质洋房“沁园”将于近期面市,优越的产品特点与享誉京城的地产品牌,势必再次引爆京城楼市,点燃楼市初春里的“一把火”。此次推出的主力户型为120㎡时尚全明三居墅质洋房,通透敞亮的空间设计满足刚需人群居住需要,同时提升精神愉悦感,亦进一步提升了居住空间的功能性;6—7层洋房科学布局,楼层少高度低,南北自然通风;南向起居室与观景阳台自成一体,日常时间长,阳光长时间照耀,视野开阔更享健康生活;双卧朝南专属观景飘窗渲染生活,如画境般缤纷美好;独立储藏室规整空即是年井井有条;同时,一梯两户的产品在降低公摊面积的同时亦增加了套内面积,高得房率让生活尺度更开阔。的产品品质,相信又将掀起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作为金地集团打造的又一人居典范,被冠以“一宅领长阳”的金地朗悦,被认为是重新设定了北京刚需洋房的市场标杆与价值衡量标尺。究其原因,除了值得信赖的金地品牌效应之外,金地朗悦自身得天独厚的宜居条件,也是其热销的重要因素。

项目踞守长阳CSD核心,尽享良乡商圈与CSD商圈双面繁华,距房山线良乡大学城北站仅500米,无缝连接9号线,大学城板块素养氛围浓厚,1.6-1.8超低容积,推窗即可俯瞰小清河森林公园美景,高达15万㎡绿化面积,13年制名校……近乎完美的产品品质与配套设施,创领北京洋房之王。值得强调的是,即将呈现的“沁园”全新产品,升级超越以往,这势必将成为对生活有追求的城市精英的置业选择。据悉,为了进一步拉近项目与客户的接触度,金地朗悦还将开辟20000㎡实景园林示范区、非毛坯组团大堂体验区以及实楼样板体验区,墅质洋房样板生活,让城市精英的美好未来触手可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