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游天下短租网"明星房东"系列报道(二)

房天下  2013-02-04 14:51

[摘要] 游天下短租网2012-2013年度北京站“明星房东”。见到晓玲的时候,我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她从内至外散发着一种热情和活力,令人倍感亲切。无时不在的笑容满面,无微不至的贴心关照,是她给人留下的最深印象。

申晓玲:信任是我成功的秘诀

1

申晓玲:游天下短租网2012-2013年度北京站“明星房东”。见到晓玲的时候,我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她从内至外散发着一种热情和活力,令人倍感亲切。无时不在的笑容满面,无微不至的贴心关照,是她给人留下的最深印象。

2

从事短租业源于亲身经历

从事短租行业之前,申晓玲是一位标准的企业白领,每天朝九晚五,虽然平淡,却也安宁。谈起接触短租行业的原因,晓玲说这要从十几年前的一件小事说起。那是一个暑假,父母和家人想来北京看看晓玲,顺便在首都游玩一番,晓玲却发现,给父母和家人找一个住处很难,酒店太贵,长租又不划算,如果能有短租几天的房子,让家人都住在一起该多好?正是这样的亲身经历,促使申晓玲开始接触短租行业,并开始自己拿房,经营起短租生意,一做就是十年。

3

相互信任是成功的秘诀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房东和租客的利益似乎总是冲突的,但晓玲却并不这样认为,她觉得房东与租客之间不仅不是利益冲突,而且可以成为朋友,实现共赢,这一切基于双方之间的信任。晓玲说,“租房过程本身是有一定规则的,但彼此之间形成信任关系,就可不必事事按照规则来,心存戒备,而是根据实际情况给租客提供的便利。比如租客明天上午要走,我就可以提前一晚给他退押金,租客只需要在离开之前将钥匙放在指定的位置即可。回头客、熟客甚至都可以不收押金,有个租客临走时把手机忘在枕头下,打电话让我帮忙收着,第二天我专门送还给他。彼此之间有信任,事情变得很顺利。”

4

每套短租房里都充满温暖

晓玲有个的爱好,就是给租客煮咖啡,她说咖啡机煮的咖啡比速溶的好喝,很多租客爱喝她煮的咖啡。

晓玲所出租的短租房地点基本都在五道口,因为距离新东方等培训机构比较近,所以租客大多是来参加培训的学生。同屋的年轻人之间乐于交流,很快就能成为亲密无间的朋友,这些年轻人之间,因为同住的关系,甚至建立起了像家人一样的信任关系。

晓玲说起一件小事,她出租的一套两居室是外国学生Jackie和中国学生小沈合租的,聊天之后他们才发现原来彼此是同班级的同学,如此特殊的缘分,让他们成为了彼此信任的朋友。一次圣诞节,Jackie因为家里有急事突然回国,因为时间来不及,Jackie没来得及退房,财物还留在房间,于是全权委托小沈帮忙办理,并且把钥匙留给了他。小沈帮他办妥了这一切,把押金和财物都完璧归赵。

5

游天下让路更宽阔

虽然晓玲的短租生意一直经营的不错,但对于更为先进的经营理念,她依然选择开放的态度:“我是个学生,游天下教会了我很多。”她坦承很多信息和技能都是通过租客、房东朋友和游天下获得,这些信息有助于她增长见识,引导自己做的更好。比如,以前都是现金交易,而现在租客大多是年轻人,他们更多地接受网银交易,游天下平台上也是这样,晓玲也很快接受了这种形式。

谈到未来的发展规划,晓玲说,“我有10年经营房屋租赁的经验,而游天下是很专业的短租平台,我希望我们能够一起把短租经营的更好,把客人留住。”当选为“明星房东”的消息让晓玲很振奋,“以前我是有空置房了才做短租,但我现在愿意用更多的房子来做短租。我愿意跟着游天下往前冲,加速度向前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