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四盘联动看房团 引购房者关注

房天下  2013-02-02 21:35

[摘要] 受到春节前楼市需求旺盛的刺激,1月北京楼市成交热度不减。据有关数据表明,商品住宅(含保障房)成交量为1.23万套,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上涨5.9倍。2月2日,房天下携手以“万科四盘 幸福房山”为主题的万科专属看房团,150余名网友到场。

房天下讯 受到春节前楼市需求旺盛的刺激,1月北京楼市成交热度不减。据有关数据表明,商品住宅(含保障房)成交量为1.23万套,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上涨5.9倍。当月成交量100以内的项目,今年1月与去年12月都有成交的项目中,价格上涨幅度超过5%的占比在两成以上,可见新年伊始,楼市再迎暖冬。2月2日,房天下携手以“万科四盘 幸福房山”为主题的万科专属看房团,150余名网友到场。

1
购房者仔细聆听

此次看房团以“幸福房山”为主旋律,分为四站,首先是“幸福中的幸福”:万科幸福汇,该项目位于房山窦店区域,周边便利的配套设施引得购房者的关注;第二站是“品质铸就幸福”:京投万科新里程,该项目优雅,沉稳的氛围,立体的交通让购房者们纷纷前往售楼处观看;第三站是“全关怀的幸福”:中粮万科•长阳半岛,目前主推两居,三居户型;最后一站则是“近一步的幸福”:金域缇香,房山线站,总部基地,房山CSD休闲购物区,丽泽商圈三大核心商圈。

1
购房者观看沙盘

通过记者现场实地采访,此次看房团购房者大多以刚性需求为主,一对年轻情侣向记者表示,“准备买房子结婚,不求房子过大,只求交通方便,价格合适,看了好多楼盘最终觉得房山区域的楼盘性价比相对高些,决定回家再商量一下就准备定下来”婚房购买者是刚需人群的一大重要组成部分,此类购房者大多为工作时间不长,财富积累还不多,房价、交通是否便利成为他们最优先考虑的因素,而精致又经济的两居三居房源比较受到此类人群的欢迎。

此次购房团大军另一大构成人群为中年夫妇,他们在社会中有一定的积累,希望能拥有更好的居住环境。“这里环境不像市里噪音那么大,这个户型挺满意,南北通透的,我们不喜欢吵,打算找个清静的地方安度晚年,如果孩子们回来团圆,还能有闲置的房间一起住。”一对年逾50的夫妇向记者说道。改善居住条件型购房者大多更关注于居住环境与物业质量,住的更舒心为他们的追求目标。受政府对房地产市场政策,尤其是对多套房购买的限制政策影响,刚性需求人群在购房大军中所占的比例越来越大。从本次看房团中可看出,适宜刚需居住的楼盘受到了购房者的广泛关注。

1
看房团现场

近些年,房山区因环境优美,距城区较近,交通便利等诸多利好因素,成为购房者重点关注的区域,其楼市也因此变得火热。随着南城计划的实施,房山发展提速。

据悉,房山十二五产业规划把房山定位为“首都制造业新区”,打造新型的产业功能聚集区。具体规划为五大产业功能区:包括长安汽车、北车城际列车、亚通等8企业入驻的窦店现代制造业产业聚集区;燕山石化产业聚集区;与中粮合作的中国北京农业生态谷;中国房山地质公园;CSD休闲购物区等。可见,房山价值显现,商业价值大有可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