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郑州国土部门:北郊和南郊6块地拟建经适房

郑州晚报  2013-01-30 11:38

[摘要] 记者昨日从市国土部门获悉,位于郑州市区北郊和南郊的6块国有建设用地将划拨用来建设经济适用房。

记者昨日从市国土部门获悉,位于郑州市区北郊和南郊的6块国有建设用地将划拨用来建设经济适用房。

其中,位于中州大道东、金岱路北的23.97亩地块,为宏鑫家园(小区网论坛)经济适用房小区用地,项目约定2013年6月30日开工,2015年6月30日竣工。位于大学路东、郑航北路北的地块,面积为56.37亩;位于建云路东、郑航北路北的地块有3块,面积分别为9.78亩、1.48亩、53.83亩,这4块地均为京澳芙蓉花苑经适房三期项目,这几块地约定开工时间均为2013年3月31日,竣工时间均为2015年6月30日。以上5块地划拨建设经适房均经过市政府批准。

此外,位于柳林西路西、沙门路北的32.04亩地块,拟用来建设经济适用房,目前正在对外公示,在2月3日之前,任何单位、组织和个人对此有异议的,均可以书面材料形式向市国土资源局反映。公示期满后,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经审查没有发现存在违反法律法规行为的,市国土资源局将依法报市政府进行审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