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恐涨"助推成交 1月南京房价环比再涨1.05%

新华日报   2013-01-30 11:37

[摘要] 来自官网“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显示,截至29日下午17时,南京1月份商品住宅共认购3528套、成交6276套,比去年1月分别增加51%和176%。统计还表明,1月南京房价环比再涨1.05%。

来自官网“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显示,截至29日下午17时,南京1月份商品住宅共认购3528套、成交6276套,比去年1月分别增加51%和176%。统计还表明,1月南京房价环比再涨1.05%。

继元旦两家楼盘推新后,本月每周南京都有千余套房源上市。城中一家原计划在2011年上市的楼盘久不露脸后,1月中旬终于推出了50套房源;城东一家楼盘,上一次开盘还是在4年前,此后一直沉寂,1月25日下午17时却突击开盘推出84套房源。上周末更是有9家楼盘赶集似地开盘,使得1月26日该市住宅认购量达到了395套的月度峰值。

楼盘应市积极,实则顺应了当下购房者的心理。中国不动产研究江苏区主任尹晓波分析认为,当前市场恐涨心理较为普遍。“不少购房人担心春节后房价会上涨,使得年前销量同比上涨明显。”

中国不动产研究对南京在售的72家楼盘进行了房价盘点,他们发现,1月南京房价环比去年12月上涨1.05%,这已是南京房价继2012年6月止跌回升后第8个月持续上涨。这其中,城东、城北、城南、仙林、江北均出现了整体上扬,涨幅的是城南和仙林两个区域,涨幅均逼近3%。城中和河西的房价保持不变。江宁板块略降0.09%。

一些开发商为了引导市场预期,也有意“喊涨”,像仙林高科荣域、江北新城香溢紫郡等楼盘都放出将要的消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