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唐山建瑞房地产70%股权出售 挂牌价格4793万元

中国证券报   2013-01-28 07:33

[摘要] 北京中建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挂牌出售唐山市建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70%股权,挂牌价格为4793.418万元。值得注意的是,标的企业原有股东不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这意味着标的企业第二大股东山市华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可能会接盘。

北京中建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挂牌出售唐山市建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70%股权,挂牌价格为4793.418万元。值得注意的是,标的企业原有股东不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这意味着标的企业第二大股东山市华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可能会接盘。

标的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20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属于国有控股企业。主要从事房地产的开发经营。公司有两大股东,其中,北京中建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持股70%,唐山市华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30%。

财务报表显示,截至2012年9月30,公司没有营业收入,营业利润亏损9.87万元,净利润亏损13.21万元。公司资产总计9492.01万元,其中负债共计8557.34万元,者权益共计934.67万元。2011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04.43万元,营业利润630.49万元,净利润472.54万元。

以2012年3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公司资产账面价值7616.04万元,评估价值13514.95万元;净资产账面价值948.84万元,评估价值6847.74万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4793.418万元。

公告显示,意向受让方注册资本不能少于1亿元人民币。

幸福班车:爱你一生一世婚房大行动 1.26婚房直通车

更多分享:回龙观全能型MINI空间超低总价 北三环奥体东精装现房优惠百万

相关新闻:

部分房企担忧政策收紧 北京政府高层直斥地产商

探秘房企业绩涨跌真相 销量飙升也存盈利隐忧

房企销售目标看涨 或引发2013房价调控政策收紧

房地产行业亢奋 开发商集体调高2013年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