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经济适用房盛世之都定价出台 报名火热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1-22 17:00

[摘要] 2011年12月23日,郑州第二批轮候经适房开始报名登记,均价每平方米2700~2800元,经济适用房盛世之都报名最多,为142户;联合雅园(小区网论坛)报名最少,为0户。

2011年12月23日,郑州第二批轮候经适房开始报名登记,均价每平方米2700~2800元,经济适用房盛世之都报名,为142户;联合雅园(小区网论坛)报名,为0户。

2011年12月23日是郑州市经济适用房销售实行轮候制度以来第二次公开报名登记的天,设在西湖春天售楼部的报名登记地点一大早就挤满了咨询、报名的人群,市保障性住房室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天气寒冷,符合条件的家庭只需要留意自己在哪个时间段报名前去即可,在报名时只能选择1个项目,办理1次登记手续,并且不得变更。

郑州市经适房第二批轮候推出的9个项目4540套房源报名地点全部设在五龙口路西湖春天售楼部。

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个项目均独立设一个房间,便于市民登记报名。报名点门口设置了本次轮候报名的项目、注意事项等介绍的展板。

两次轮候都放弃,需要从头再来

市保障性住房室新闻发言人王书江介绍,市民在报名时,需持“购房资格证”、申请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一份,同时不必一下子都集中到报名点,每个申请家庭的“购房资格证”顺序号码不同,登记的时间也不一样。

根据现场登记规则,在指定的报名登记工作日未能到场报名登记的,安排在当批轮候家庭之后报名登记;在当批报名登记时间内未能到场报名登记的,视为放弃。

需要提醒的是,持有“购房资格证”的家庭,仅有两次轮候机会。若在本次轮候供应管理范围内放弃申请登记的,可参加下次轮候。如再次放弃,则视为弃权,需要重新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资格证。

据了解,2011年12月23日当天,9个项目共有341户家庭进行报名登记,报名的小区是郑州经济适用房盛世之都,达到142户,报名的是联合雅园,报名数为0户。

据介绍,今后我市凡轮候供应的经适房房源均需达到或即将达到预售条件。对于经适房的价格问题,是由物价部门核定的,各个项目价格不一,均价为每平方米2700~2800元。

郑州市物价局关于经济适用房盛世之都价格的批复

郑价公函〔2012〕11号

河南盛都房地产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盛世之都经济适用住房价格的申请》收悉。根据河南省发展计划委员会《关于公布〈河南省定价目录〉的通知》(豫计价调〔2003〕1442号)、郑州市物价局和郑州市房地产管理局《关于印发〈郑州市经济适用住房价格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郑价公〔2005〕2号)规定和郑州市价格成本监测所出具的《关于盛世之都经济适用房定价成本监审情况的报告》(郑价成审〔2012〕4号),现对你公司开发的位于郑州市石柱路东、长江路南盛世之都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基准价格及有关问题批复如下:

一、你公司开发的盛世之都总建筑面积为113382.64平方米,可销售住宅面积87455.18平方米。其中8-15层小高层经济适用住房(1-9#、11#)销售面积74861.09平方米,销售基准价格为2781元/平方米;17层经济适用住房(10﹟)面积为12594.09平方米,销售基准价格为2950元/平方米。

二、根据郑州市物价局、郑州市房地产管理局《关于印发〈郑州市经济适用住房价格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郑价公〔2005〕2号)规定,销售价格可在销售基准价格基础上浮动,但上浮幅度不得超过3%,下浮不限。分割零售单套住房,应当以基准价格和浮动幅度为基础,计算楼层、朝向差价。楼层、朝向差价按整幢(单元)增减的代数和为零的原则确定。

三、你公司在经济适用住房销售中应严格遵守国家价格政策和法规,认真执行明码标价规定,并在销售场所醒目位置标明所售每套房屋的销售价格,增加价格信息透明度。

此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