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2月54个城市房价上涨 石家庄环比降幅70城之首

长城在线   2013-01-21 14:33

[摘要] 今天,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2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石家庄市新建住宅价格环比降幅达到0.3%,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降幅最高,这是去年石家庄房价连续7个月环比上升或持平后的首次下降。此外,唐山新建住宅价格平稳,房价与上月持平,秦皇岛则环比上涨0.4%。

今天,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2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石家庄市新建住宅价格环比降幅达到0.3%,在70个大中城市中降幅,这是去年石家庄房价连续7个月环比上升或持平后的首次下降。此外,唐山新建住宅价格平稳,房价与上月持平,秦皇岛则环比上涨0.4%。

有关房产人士分析,石市房价下降或与去年底房企为回笼资金,采取打折促销等优惠活动有关;另外一个原因可能是备案因素,估计2012年12月房企向相关部门备案的价格较低。据介绍,今年,石市限购、限价等政策将继续实行,坚决抑制投机性需求,支持合理的“自住+改善”需求,石家庄房价不会大起大落,楼市将趋于平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