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逆市崛起 龙湖首入2012亚太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

龙湖新闻   2013-01-16 23:10

[摘要] 伴随着2012年上市公司中期业绩尘埃落定,《福布斯》在近日评选出了2012亚太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中国企业又一次在该榜单中占据主导地位。其中有三家中国蓝筹地产开发商入选,分别是龙湖地产、万科集团和保利地产,而龙湖则是首次登上该榜单。

伴随着2012年上市公司中期业绩尘埃落定,《福布斯》在近日评选出了2012亚太区上市公司50强,中国企业又一次在该榜单中占据主导地位。其中有三家中国蓝筹地产开发商入选,分别是龙湖地产、万科集团和保利地产,而龙湖则是首次登上该榜单。

《福布斯》指出,放缓的经济为其筛选出了“不错的公司”和“真正的好公司”。因此,今年亚太地区上市公司50强的上榜企业都是在亚洲增长放缓以及美国和欧洲的市场增长几近于零的环境下仍欣欣向荣的公司。可以说最终上榜企业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龙湖成“双料蓝筹”

在入围今年上市公司50强的同时,龙湖还上榜了中国民企500强,并位居重庆上榜的民企之首,该榜单是由工商联所发布。

两度入围的,龙湖的强势崛起的市场地位已然定调。据《福布斯》称,“亚太区50强”是从1295家年营业收入或市场价值至少为30亿美元的公司中筛选得出。考量了营收、盈利、资本、股价波动以及前景展望等诸多因素。如果公司负债过多或一半及以上股份由政府持有,就会被淘汰出局。此外,该榜不考虑多数股权由跨国企业持有的地方分公司。

不仅如此,工商联所的门槛也大有提升。资料显示,2012年民营企业500强的入围门槛较2011年提高了约15.09亿元。从来看,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名列第89位,也是一家进入前100名的重庆民企。的

龙湖的中报显示,公司上半年营业额增长了85.3%,达到人民币145.5亿元。虽然按照工商联的得来看,龙湖算不上上半年最有钱的企业,但在《福布斯》的标准中称得上最“富有”的公司之一,这还在于龙湖目前的信用评级为BB+(标准普尔)及Ba2(穆迪),且展望均为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