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财政部:保障性住房财税支持政策今年延续

城市快报   2013-01-11 07:55

[摘要] 近日,财政部发布消息表示,2013年除继续提供财政资金扶持保障性住房建设外,还将通过减收的方式保证保障性住房建设。

近日,财政部发布消息表示,2013年除继续提供财政资金扶持保障性住房建设外,还将通过减收的方式保证保障性住房建设。通知指出,将采取补助或贷款贴息方式支持企业参与公共租赁住房建设运营管理;继续落实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运营管理涉及的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含土地出让收入)与相关税收减免政策,切实减轻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运营管理费用。

通知强调,要严格按照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进度及时拨付财政资金,选择部分市县开展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绩效评价试点。财政部将在试点基础上总结经验,适时将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财政预算绩效评价扩展到。

百亿房企阵营扩容

相关机构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1月4日,在监测的重点企业中,有万科、保利、绿地、中国海外发展等53家企业2012年销售额突破百亿,百亿房企阵营再度扩容。另外,千亿企业由2011年的1家增加至3家。龙头企业在调控期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凸显,企业在资源整合能力、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继续扩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