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错过了不再有!光和作用仅剩最后10席270度观景稀缺跃层

房天下  作者:李诚   2012-12-28 13:52

[摘要] 光和作用收官在即,全城最高4万优惠大放送,仅保留最后10席270度景观房,最后收藏时机,没了就没了。

光和作用收官在即,全城4万优惠大放送,仅保留最后10270度景观房,最后收藏时机,没了就没了。

对于新年住新房的准新人来说,现房复式是的选择,即买即住!以后有了小孩,老人照顾也方便,,房间上下双层均朝阳,并且现房实景呈现,品质也看得见!目前,长阳(社区网 论坛 商铺)光和作用纯板复式110—165平米珍藏房源的纯板生态社区,小桥流水、阳光坡地、艺术雕塑组团已呈现,让醇美生活在优美自然中自由绽放;实景落成、可观可玩的小区景观小品触手可及。

 

光和作用最后珍稀10席,即买即享,最后收藏时机,错过不再有。收官热线:010803380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