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和作用:纯板生态社区84.5%超高得房率 舍我其谁!

房天下   2012-12-28 13:45

[摘要] 随着北京国际化都市地位的日益确立,一栋栋挺拔的高层住宅如雨后春笋般地逐渐布满京城,纯板式南北通透的四明户型几乎成为置业者梦中的一种奢求。

随着北京国际化都市地位的日益确立,一栋栋挺拔的高层住宅如雨后春笋般地逐渐布满京城,纯板式南北通透的四明户型几乎成为置业者梦中的一种奢求。

 

光和作用】在整体规划上采用的纯板式设计,诠释着一种新的居住生活理念。从整体建筑指标上看纯板式设计建筑面积上损失较大,小区容积率明显低于一梯多户的板点结合或点式设计。【光和作用】项目容积率达到同区域罕有的1.5

 

长阳光和作用

因为纯板式设计每个单元只有一梯两户,达到完全南北通透的布局。所以在实际户型得房率上也明显高于其他建筑产品。【光和作用】项目更是将纯板式建筑的高得房率发挥的淋漓尽致。近85%的得房率更是在区域内。

 

光和作用最后10席稀缺110-165㎡臻品房源,目前正火爆诚意登记中,收藏热线:010803380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