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北京大兴房价备受瞩目

房天下  2012-12-14 18:51

[摘要] 匆匆冲下看房团的班车,迈步进了售楼处,北京大兴新房房价备受瞩目,没听几句介绍就抛出早已想好的十几个问题。看完沙盘,重新上了看房团班车,继续往下一个项目赶……两天下来,身心疲惫的小高终于在晚上8时50分回到了租住的房子里,“下周还得接着看。”

匆匆冲下看房团的班车,迈步进了售楼处,没听几句介绍就抛出早已想好的十几个问题。看完沙盘,重新上了看房团班车,继续往下一个项目赶……两天下来,身心疲惫的小高终于在晚上8时50分回到了租住的房子里,“下周还得接着看。”北京新城规划提出,北京新城是由《北京市总体规划(2004年—2020年)》以及《北京市第十一个五年社会与经济发展规划》正式提出,建设11个新城包括通州(社区网论坛商铺)(社区网 论坛 商铺)、顺义、亦庄(社区网论坛商铺)(社区网 论坛 商铺)、大兴、房山、昌平、怀柔、密云、平谷、延庆和门头沟,其中重点发展通州、顺义、亦庄3个新城。建设旨在承担疏解城人口和功能,聚集新的产业、带动区域发展。包括新房房价随着新城交通建设的提速,不少区域已经成为购房者置业的。

 

新城的建设旨在承担疏解城人口和功能,聚集新的产业、带动区域发展。随着新城交通建设的提速,不少区域已经成为购房者置业的。

据报道6号线一期、10号线二期、8号线南段、9号线北段暂定于12月30日开通,到年底北京市轨道交通总里程将超过上海跃居。轨道交通建设的紧密布局,不仅拉近了新城与主城的距离,更是成功实现了城人口疏解和转移的目的。根据房天下调查结果显示近6成网友对通州、大兴等新城项目青睐有加,其中房价较低廉、交通方便,轻轨、高速路等配套完善成为这些人置业新城的主因。

1、北京新城迅速崛起,您更青睐哪个区域项目?

 

调查结果显示,通州、大兴成为购房者置业的区域,其中选择置业通州的购房者为34%、大兴为29%,顺义、房山、昌平、门头沟等区域紧随其后。通州楼市一直作为北京楼市的风向标而存在,它实时的反应着楼市发展的脉搏。由于八通线是北京开通的连接内外城轻轨,受它影响通州区楼市发展最为成熟,作为购房者区域实至名归。近两年,北京轨道交通建设成绩斐然,大兴、房山、亦庄、昌平、顺义等区域的楼市迅速崛起,已经引起购房者的浓厚兴趣。的将来这些区域或与通州平分秋色。

2、您觉得新城房价如何?

 

调查结果显示,超半数的网友表示新城“偏高,承担不了。”,34%的网友表示“正常,可以接受。”,15%的购房者表示“偏低,还会。”新城房价的突飞猛进不仅与内城土地“消耗殆尽”房企向外围扩军有关更与新城交通、医疗、等基础建设不断完备密不可分,较之08,09年,北京新城房价已然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对新城房价的感受除了以上的因素外,更与购房者收入有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