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北京在售叠拼别墅 龙湖·好望山推300平米叠拼

房天下   2012-12-14 16:43

[摘要] 北京在售叠拼别墅中龙湖·好望山颇受众人关注。据3月6日楼盘信息,北京在售叠拼别墅龙湖·好望山将于近期推出临水别墅楼王,该楼王为紧靠水系庭院空间最大的两处楼座。

北京在售叠拼别墅中龙湖·好望山颇受众人关注。据3月6日楼盘信息,北京在售叠拼别墅龙湖·好望山将于近期推出临水别墅楼王,该楼王为紧靠水系庭院空间的两处楼座。

据介绍,此次京龙湖·好望山将推出300平米左右的叠拼别墅,目前市场上的别墅项目多以500平米起,龙湖好望山这次的产品刚好填补了市场空白。

龙湖·好望山位于北京顺义新城(社区网 论坛 商铺)2008奥运水上运动场馆西侧(乔波滑雪馆北侧),占地10.96万平方米。项目龙湖·香醍溪岸2000亩托斯卡纳大社区,东依潮白河畔,坐拥3660公顷森林公园。

北京龙湖·好望山目前在售产品为溪谷别墅(叠拼)。均价方面,上叠350万起,下叠450万起。该项目于2011年11月13日开盘,当天认购套数近100套别墅,销售金额达4亿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