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北京小红门拆迁 多名男子围殴女拆迁户半小时后强拆

京华时报   2012-12-14 15:37

[摘要] 北京小红门拆迁事件:昨天早上(2012年4月7日),朝阳区小红门乡郭家村内,多名不明身份的男子突然闯入两户村民家中,分别对两名女村民施以拳脚并拽到屋外,随后将房屋强行拆除。有目击者称,被打村民虽苦苦哀求,围殴过程仍持续近半小时。

据京华时报2012年4月8日怀若谷 北京小红门拆迁事件:昨天早上(2012年4月7日),朝阳区小红门乡郭家村内,多名不明身份的男子突然闯入两户村民家中,分别对两名女村民施以拳脚并拽到屋外,随后将房屋强行拆除。有目击者称,被打村民虽苦苦哀求,围殴过程仍持续近半。

陌生男子硬闯民宅

郭家村位于朝阳区小红门乡成寿寺路中段。据村民孙先生介绍,昨天早上8点多,两台挖掘机、一台铲车,以及四五十名男子在村内停留。4个身材魁梧的男子闯进村民孙女士家中,把她拽了出来。不久后,随着一阵“轰隆隆”的巨响,孙女士家的房子被挖掘机推倒。

据当事人孙女士介绍,事发时她正坐在家里择韭菜,突然冲进来多名男子,要求其立即搬离,“我搬走了去哪里住啊?房子是我的命根子!”孙女士当即拒绝。闻听此言,多人对其拳打脚踢,并推搡着将她拽出房门。

不顾哀求持续施暴

昨天中午,郭家村东部万余平米的房屋已被拆除,两台挖掘机正在清理砖块,孙女士的房屋已被夷为平地。与孙女士相同遭遇的还有村民张女士。张女士说,早上8点多,有几名彪形大汉闯到家中,亦要求其搬迁遭拒,“他们就突然开始打我的头、踢我的肚子”,同时,其房屋被强行拆除。

据一旁劝架的孙先生回忆,多人将张女士按倒在地,施以拳脚,张女士痛苦哀求,但围殴过程仍持续了近半,“这帮人根本不听劝阻,还辱骂劝架的村民”,孙先生说,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几名打人者四散而逃。张女士被送医救治。

朝阳警方介入调查

昨天中午,孙女士在东方医院急诊室接受检查,张女士则躺在病床上呻吟,其头发凌乱,衣服上满是污点,右脚上的鞋也已丢失。目前两人仍在医院观察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郭家村目前正处拆迁阶段。在村民出示的《安置协议书》中显示,甲方为小红门乡腾退拆迁安置室,归乡政府管理。此前该村共有68户村民,孙女士和张女士的房子被拆后,仍有3户房子未拆除。

昨天下午,记者多次致电小红门乡政府,对方称已将此事汇报领导,晚些给予答复。截至昨晚9点,乡政府始终未回应此事。目前,小红门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