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北京别墅室内装修

房天下   2012-12-14 14:39

[摘要] 北京别墅室内装修——别墅是在北京大兴区的独栋别墅,这套别墅设计的整体风格为简约欧式风格,整体空间以米色为主,天花和立面均采用了传统欧式的帖金箔的工艺,还运用了一些石材的装饰,整体空间沿袭古典欧式风格的主元素,融入了现代的生活元素,参考更多北京别墅室内装修。

北京别墅室内装修——别墅是在北京大兴区的独栋别墅,这套别墅设计的整体风格为简约欧式风格,整体空间以米色为主,天花和立面均采用了传统欧式的帖金箔的工艺,还运用了一些石材的装饰,整体空间沿袭古典欧式风格的主元素,融入了现代的生活元素,参考更多北京别墅室内装修。

这是客厅的设计,电视背景墙采用了金色帖金箔和大理石相结合的装饰,沙发选用了米色布艺沙发,沙发角运用了银箔的装饰,整体空间即富丽又雅致。

餐厅设计空间同样以米色调为主,门套运用了大理石的装饰,家具选用了比较经典的简约白色欧式的据安居,运用了金色的花纹作为装饰和天花的金箔形成了空间上的呼应。铁艺的吊灯和棕色地毯使空间显得奢华典雅。

卧室采用了棕色带花纹的壁纸,由于考虑到舒服性,床选用了米色的皮质,地毯选用和和壁纸同色系纹理,使整体空间比较协调,高高的水晶台灯和铜质吊灯点缀了这个卧室空间,使这个空间比较雅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