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2012朝阳两限房房源 朝阳两限房地址

房天下  2012-12-14 10:45

[摘要] 2012年7月4日,关于2012年朝阳区两限房地址,朝阳区住房保障服务发布了2012年朝阳区两限房的意向登记通知,即《关于进行朝阳区2012年第一批公租房意向登记的通知》。朝阳区将于近期组织2012年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的摇号及选房工作。根据相关规定,摇号之前要对一定范围内的申请家庭进行意向登记。

2012朝阳两限房房源 2012年7月4日,关于2012年朝阳区两限房地址,朝阳区住房保障服务发布了2012年朝阳区两限房的意向登记通知,即《关于进行朝阳区2012年批公租房意向登记的通知》。朝阳区将于近期组织2012年批公共租赁住房的摇号及选房工作。根据相关规定,摇号之前要对一定范围内的申请家庭进行意向登记。

朝住保服号

各街道(地区)办事处,各保障性住房申请家庭:

朝阳区将于近期组织2012年批公共租赁住房的摇号及选房工作。根据相关规定,摇号之前要对一定范围内的申请家庭进行意向登记。为做好此次意向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房源基本情况

朝阳区两限房地址:本次公开配租的公共租赁住房为原叶美苑8号楼,房源共计 555套,其中,大套型223套,中套型275套,小套型57套。该项目坐落于朝阳区双营路与清苑路交叉口西南角(北苑(社区网论坛商铺)宾馆东侧),产权及运营单位为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

关于朝阳区两限房地址及房源的其他详细信息,申请家庭可登陆朝阳区房屋管理局网站进行了解。

二、租金标准

该项目的月租金标准为38元/建筑平方米 (租金包含物业费及供暖费)。具体各套房屋的租金,将根据房屋的朝向、楼层的不同进行调节(调节系数详见项目介绍)。

三、意向登记范围

(一)以下家庭可以参加本次公租房的意向登记:

1.“三房”轮候家庭,即朝阳区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及限价商品住房轮侯家庭。

2. 2011年12月1日后,按照《关于统一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以及限价商品住房审核及分配工作程序的通知》(京朝住保办字〔2011〕12号)规定,通过资格审核取得朝阳区保障性住房轮侯资格的家庭。

3.取得廉租住房租房补贴资格的家庭。

(二)以下家庭不可以参加公租房意向登记:

1.已承租廉租住房的家庭。

2.已配售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的家庭。

四、资格复核

根据政策规定,区住保部门将在摇号前对轮候期超过一年的家庭进行资格复核。

五、租金补贴

承租公租房的家庭,如收入、住房、资产符合《关于公共租赁住房租金补贴对象及租金补贴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京建法〔2011〕11号)所规定的条件,可以申请租房补贴。补贴的具体标准及及申请流程可到朝阳区房屋管理局网站查阅相关文件或咨询户籍所在地街道(地区)办事处住房保障工作窗口。

六、意向登记截止时间

有意向参加原叶美苑8号楼摇号的家庭,请于2012年7月20日前,携带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到原申请街道(地区)办事处住房保障工作窗口进行登记,填写《朝阳区2012年批公共租赁住房意向登记书》及《北京市朝阳区保障性住房资格复核表》。申请租房补贴的家庭,须填写《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租金补贴申请家庭情况核定表》,并提供相关材料。未在指定时间内登记的家庭不参加下一步的摇号。

请各街道(地区)办事处做好申请家庭的意向登记、资格复核及租房补贴审核工作,并于2012年7月25日前将相关表格及材料报送至朝阳区住房保障服务。

七、入围家庭确定及摇号规则

意向登记工作结束后,区住保部门将对通过资格复核的登记家庭情况进行统计,根据各登记家庭所对应的应配租套型及房源情况制定本次配租的入围家庭确定办法及摇号规则。

八、2012年拟配租公租房情况介绍

2012年,我区计划对以下5个公租房项目分期、分批进行配租,共有房源约2000余套。本次配租的项目为原叶美苑8号楼,其余4个项目的配租工作安排视项目进展情况而定,具体配租时间将另行通知。

二〇一二年七月二日

(该新闻为房天下资料,非目前即时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