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2563套朝阳区经济适用房房源经适房三季度前完成摇号

城市服务管理广播《城市零距离》  2012-12-13 14:48

[摘要] 吴桂英还建议经适房轮候家庭为更快获得朝阳区经济适用房房源,可通过申请转为限价房或公租房的方式解决住房困难,而且按照经适房申请时间计算,可以优先安排。不过她也表示,将来限价房再想转成经适房,“目前有难度”,因为朝阳区经济适用房房源较少。

“目前朝阳的经济适用房轮候家庭还有1.2万多户,今年大概有2500多套(经适房)进入配售阶段。”朝阳区常务区长吴桂英在3月29日做客城市服务管理广播《城市》“市民对话一把手”节目时表示,朝阳区今年将完成2008年轮候和2009年初部分备案家庭摇号选房,上半年完成东坝(社区网论坛商铺)华纺星海家园经适房项目摇号选房,三季度前完成东坝福园经适房项目摇号选房。

同时,吴桂英还建议经适房轮候家庭为更快获得朝阳区经济适用房房源,可通过申请转为限价房或公租房的方式解决住房困难,而且按照经适房申请时间计算,可以优先安排。不过她也表示,将来限价房再想转成经适房,“目前有难度”,因为朝阳区经济适用房房源较少。

朝阳今年新建和收购13个项目共10546套房;预计有13个项目竣工,房源为10921套。朝阳今年配租配售9186套住房,其中两限房4097套,经济适用房2563套,公租、廉租房2526套,这些保障房建在常营(社区网论坛商铺)、东坝、崔各庄和来广营等地区。

垡头(社区网论坛商铺)等地新建6个郊野公园

吴桂英介绍,朝阳今年将新增、改造绿化面积315公顷,完成平原造林7600亩。同时在原有25个郊野公园基础上,再新扩建6个郊野公园。

新建的3个郊野公园是:平房京城体育场郊野公园、平房京城森林公园、来广营勇士营郊野公园;扩建的3个是:朝来森林公园二期、太阳宫(社区网论坛商铺)郊野公园二期、将台乡将府郊野公园三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