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时代天街周末客户挤爆现场 一周排号已过200组

房天下  2012-12-03 15:30

[摘要] 龙湖时代天街周末1000余组客户挤爆现场,仅85平两居一周排号已过200组。

全北京刚需王产品——龙湖地产时代天街85平两居,亮相仅一周时间,便以其首付15万起超强的价格和“+30万方商业+滨河景观+物业”的超强产品力,迅速席卷京城,龙湖地产再掀热潮。在刚刚过去的周末(12月1日、2日),龙湖时代天街便引来周六单日到访500余组的火爆场面!周末两天千余组客户争相到访,龙湖地产火热排号已过200组!

“人太多了!我刚进来的时候就觉得龙湖地产这个项目火,我看现场的人越来越多,哗哗地上楼排号,我一看也着急了,样板间转了一半我就拉着置业顾问跑回来排号了。”幽默的林先生一边填单子一边说:“看,跑得我都出汗了,没想到如今这年头,买房还是个体力活儿。”


“觉得其他项目好像没有这么多人,这个项目门口都没地儿停车,就说进来看看,结果一看龙湖地产这个项目的产品是真的好,这一片儿的,还有30万的商业配套,那以后逛个街买个东西什么的多方便啊。价格也挺合适的,首付15万。“小王一边指着龙湖地产沙盘一边对记者说:”本来是想先转转天宫院(社区网论坛商铺)这边的几个盘,没想那么快就买,这不是碰到合适的了吗,就果断出手了。”



“我觉得吧,我买房还算是很理性的。”金融街(社区网论坛商铺)银行上班的李小姐一边看着项目资料一边对记者说:“首先我对天宫院这个区域的认可,像最近有好多区域利好的新闻,第二机场快轨先期获批,南城重点实施88个项目什么的,所以对这个区域的未来还是很认可的。龙湖地产销售们给我讲这个项目已经卖了1700多套了,我也相信大家的选择,所以就排号了。”

龙湖·时代天街仅用一周时间便引千人到访,排号超过200组绝非偶然。首先是龙湖地产首付15万的价格,使龙湖·时代天街成为当之无愧的全城性价比王。龙湖地产“+30万方商业+滨河景观+物业”的设计理念,引领了北京时尚居住的新潮流。与4号线无缝连接,坐享不用换乘的便利交通,30万方的商业包含主题百货、餐饮、大型影院、儿童成长……打造全家庭型一体化生活平台,满足全家生活所需。龙湖地产85平米两居产品,打造繁华天街上的生活主场(小区网论坛)。在居室合理分配的基础上,情趣空间、动静分区、灵巧的储物空间、人性化的凹槽、墙面设计、高使用率,都是设计上的亮点。龙湖地产超强的产品力加上首付15万劲爆的付款方式,时代天街必将迎来更猛烈的热销风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