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产税试点扩容再迎时机 部分城市酝酿方案

云南信息报  2012-11-19 07:08

[摘要] 经过长期准备后,房产税试点的技术条件已经具备。当前,多个地方正在推进房产税试点的准备工作,但纳入下一批试点的城市和试点扩容的时间尚未确定。

经过长期准备后,房产税试点的技术条件已经具备。当前,多个地方正在推进房产税试点的准备工作,但纳入下一批试点的城市和试点扩容的时间尚未确定。

业内人士认为,不少地方已储备较成熟的试点方案,但对房产税给当地带来的影响,一些地方仍有顾虑。房产税试点的进一步走向将主要取决于地方态度。新一轮房产税试点城市可能在今年年底确定,并于明年正式实施。

在技术准备的同时,相关培训工作也已展开。从今年7月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组织来自36个省市的71名税务系统工作人员,在培训房地产估价技术。人士确认,这种估价技术同样将应用在未来的房产税征收中。

更多分享:11.24幸福置业看房团优惠20万

更多分享:朝阳北路 6号线精装盘优惠10万135㎡3居 14500元/平起限量128套

相关新闻:

前三季税收收入同比增长8.6% 房产税收入同比增长较快

开征房产税大方向明确 明年上半年楼市或触底反弹

贾康再次表示:房产税应只对住户

房产税试点扩容再迎时间窗口 部分城市酝酿方案

两湖房产税试点低调进行 扩容时间尚不明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