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香港住宅单价纪录创新高 每平米73.27万港币

中国证券报  2012-11-14 07:03

[摘要] 据报道,近日香港太古地产旗下傲璇项目以单价每平方英尺68083港元(每平方米73.27万港币),刷新了香港住宅单价纪录。

据报道,近日香港太古地产旗下傲璇项目以单价每平方英尺68083港元(每平方米73.27万港币),刷新了香港住宅单价纪录。

近日成交的这一住宅总价4.55亿港元,面积约621平方米。资料显示,傲璇项目位处香港山顶司徒拔道53号,楼高12层,设有两个复式花园住宅及10个各占一整层、户型不尽相同的独特住宅。

此前,该项目一住宅曾以4.3亿港元售出,每平方英尺成交价63657港元,仅稍低于恒基兆业地产项目“天汇”的63875港元,成为亚洲第二高的分层住宅成交纪录。

为了稳定楼市,香港政府下半年连续出台多项措施。10月26日,港府推出“加强版额外印花税”以及“新买家印花税”措施,导致过去两周香港楼市成交明显放缓。

相关阅读:

更多分享:11.24幸福置业看房团优惠20万11.17全北京"脱光"向东看

更多分享:朝阳北路 6号线精装盘优惠10万135㎡3居 14500元/平起限量128套

香港地产新政吓退内地人 业主9%出手

香港楼市沉浮录:经历六轮涨跌 房产市场受影响

香港二手楼价指数连续七周创新高 七周累计上升7.31%

香港是天堂?普通香港人住房惨到你不敢想象

"跷跷板"失衡 香港炒楼资金北上深圳或难再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