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抗日名将"张治中儿子起诉家人 要求分割房产

新京报  2012-10-31 08:47

[摘要] 抗日名将张治中的儿子张一纯,因西城区一套房产分割纠纷,将自己的两个儿子诉至法院。

抗日名将张治中的儿子张一纯,因西城区一套房产分割纠纷,将自己的两个儿子诉至法院。

抗日名将张治中的儿子张一纯,因西城区一套房产分割纠纷,将自己的两个儿子诉至法院。

原告诉求“要么给房要么给钱”

此前,张一纯曾因房产继承权问题将两个儿子诉至法院,法院判决张一纯占房产份额的三分之二,两个儿子各占六分之一。

今年10月,张一纯再次将两个儿子告上法院,要求法院对该房屋进行折价分割,或对该房屋变卖取得的价款予以分割(本报10月25日报道)。

昨日上午开庭时,80岁的原告张一纯并未出庭,而是委托其继子高某出庭参加庭审。

高某称,涉案房屋是一套四居室,建筑面积为110多平米,估价是400万元,现由张一纯的二儿子张小惠居住。

高某称,来参加庭审之前,父亲嘱咐他,如果法庭调解,“要么两名被告儿子要房,房屋折价后按三分之二的比例给我钱;要么我们要房,折价后按比例给两名被告儿子钱”。

更多分享:北辰精装现房推窗观鸟巢省20万东北三环精装现房 独享10万优惠

相关新闻:

房产证两年无处索 业主多次维权换回办理手续

实有房产21套申报两套 番禺“房叔”瞒报被停职

郎咸平:99%白领家庭会破产 房价为何会?

温家宝:经济形势艰难曲折 房产调控仍不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