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城建 世华龙樾

——海淀至臻大宅,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2-10-27 12:11

[摘要] 北京城建·世华龙樾位于海淀区清河小营桥东700米,是北京城建[股票代码600266]住宅“龙樾系列”在北京的扛鼎之作。项目以其稀缺的区位、高贵大气的规划设计、以人为本的户型设计、中西合璧的园林风格、引入配套,一经面市就引起客户的广泛关注。

北京城建·世华龙樾位于海淀区清河(社区网论坛商铺)小营桥东700米,是北京城建[股票代码600266]住宅“龙樾系列”在北京的扛鼎之作。项目以其稀缺的区位、高贵大气的规划设计、以人为本的户型设计、中西合璧的园林风格、引入配套,一经面市就引起客户的广泛关注。

10月27日,世华龙樾在市场瞩目和客户期待中销售启动。外部停车场,客户在保安的引领下秩序停车;售楼处的8#线西小口站也不时有弃车前来的客户。世华龙樾所在区域的得天独厚,拥有“三横五纵”的市政路网,可便捷抵达中关村(社区网论坛商铺)、上地(社区网论坛商铺)、亚奥(社区网论坛商铺)等多个城市核心区;更有贯通城市南北的8#线提供客户环保出行的方式。

1

售楼处内部,客户在置业顾问的陪同下进行着预选房。项目方为客户在等候期间提供了精美的茶点和饮品,背景音乐下内场近100组客户轻声交谈着,虽急切,但并无喧哗。据销售经理介绍,这些客户多来自周边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高管、西部区和科学院的教授,整体客群素质都高。他们看重世华龙樾项目所引进的和。这两所的院校能提供子女的,不仅是传统体制下通向金字塔的路径,更在于精英定制化的培养。使客户的自身修养和文化底蕴得以继承和发扬。

4

本次开盘,世华龙樾项目推出了其一期的7-10-11#楼,11-18层通透纯板,共计232套房源。户型为87平米二居,94、128、147平米三居。产品设计大面宽、短进深,全部户型均拥有极佳的舒适度。电梯刷卡入户保证私密,彰显尊贵。售楼处东侧工地已有部分楼座工程进度接近封顶。

3

北京城建·世华龙樾开盘当日,9点整组客户进入选房区。截止至十点半,已完成了百余套认购。据了解尚有近300组客户未进入到选房流程。这是一个成熟市场下客户选择的呈现:世华龙樾项目有着城建国匠级品牌实力的保障,园林示范区展示出细节的雕琢,欧式新古典主义风格建筑洋溢出浓郁的学院气息,广泛采用成熟的家居智能化产品为客户提供人性便捷的生活所需。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为城市精英倾心打造的传世美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