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阜新市公积金电话查询语音系统开通

辽宁省人民政府网  2012-10-26 16:30

[摘要] 阜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表示,阜新市公积金电话查询语音系统开通,今后,市民只要拨打电话95105199,即可以查询到个人账户缴存余额、贷款还款、公积金政策等信息。

单位缴存了住房公积金,职工想知道自己账户上有多少钱,咋办?10月23日,阜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表示,阜新市公积金电话查询语音系统开通。近年来,随着阜新市住房公积金制度扩面深入开展,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人数不断增多,广大群众对住房公积金业务咨询的需求越来越广泛和迫切。在这样的背景下,开通语音查询系统,称得上是便民利民的一大举措。它可以方便群众,是解决非上班时间的群众咨询问题。

阜新市开通的住房公积金语音电话查询系统,是在原有的电话查询基础上进行了功能升级。通过这套系统,缴存职工可以实现每周7天、每天24的自助语音查询。职工拨打语音电话,根据语音提示,按下不同数字,即可播报相关内容。例如输入“1”号键,可查询个人缴存账户、职工单位编号、单位名称、职工姓名、职工缴额合计、缴至年月、账户余额、总提取次数、总提取金额等信息;输入“2”号键,可查询个人贷款、借款人姓名、贷款金额、贷款期限、月还本息、已还本金、贷款余额等信息;输入“3”号键,则可以查询到住房公积金的开户、缴存、提取、贷款等相关政策。另外,从本月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将为缴存职工办理新查询卡。此前已办理查询卡的职工,输入旧卡卡号也可在新的语音电话查询系统中实现查询功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