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单元式高层住宅建筑效果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0-26 15:42

[摘要]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发展进程的加快,高层住宅平面图城市人口越来越多,而土地资源则变得越来越稀缺,住宅向空中发展已成为一种趋势,更多的人也在搜罗高层住宅建筑效果图。城市也渐渐打破了传统多层住宅格局,一幢幢高层住宅拔地而起,而且有越来越多、越来越高的趋势。高层住宅平面图能提供借鉴。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发展进程的加快,高层住宅平面图城市人口越来越多,而土地资源则变得越来越稀缺,住宅向空中发展已成为一种趋势,更多的人也在搜罗高层住宅建筑效果图。城市也渐渐打破了传统多层住宅格局,一幢幢高层住宅拔地而起,而且有越来越多、越来越高的趋势。

高层住宅建筑效果图难以割舍多层情结:购房者李女士表示,多层住宅,主要考虑到家里有老人。虽说高层住宅都配备电梯,可是如果赶上电梯有故障的时候,老人出入就不方便了。另外,老人比较讲究接地气,居住在多层住宅,离地面较近,让老人更有安全感。购房者陈先生说,住宅公摊面积相对较小,而且多层住宅比高层低,一旦发生火灾等意外情况,逃生比较容易。另外,多层住宅不涉及到电梯、二次供水等问题,物业费用相对较低,也不用担心停电、停水等问题,所以选择多层住宅更实惠。购房者郑女士则,大家都说住多层好,反正也习惯没有电梯,自己爬上爬下,也没觉得有什么不方便。一位在吉林市多年楼盘销售的工作人员表示,有以上想法的购房者不在少数。从近年来销售情况来看,尽管高层的价格有时比多层要低一些,但是因为传统的住房习惯、居住成本以及对得房率等原因,使多层住宅仍是江城购房者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