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佛山户口迁移手续学历要求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0-24 13:46

[摘要] 您还为自己是农村户口,无法成为城市民而愁吗?新政出台,助您一臂之力,本市户口迁移手续,手续可一次性办结。

佛山户口迁移手续学历要求:

大专以历均

条件:全日制大专(含)以历毕业生、取得中级(含)以上职称、高级(含)以上技工职业资格证书人员,可将本人户口迁入本市。

所需材料凭证:迁入人凭大专(含)以历、中级(含)以上职称证明、高级(含)以上技工职业资格证书、迁入人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由市级以上人才交流统一办理。

创业"海归"可申请

原来的政策中,因出国被注销户口的,原籍是长沙的,才可以在本市恢复户口,但新政策对此做出了改动,只要是在本市创业的“海归”们,都可以申请在本市。

条件:因出国被注销户口,现在本市就业或居住,可在本市恢复户口。

所需材料凭证:迁入人要求回原户口所在地户口登记机关恢复户口的,凭本人合法有效护照、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审核认定身份并出具“恢复户口通知”办理;迁入人要求到非原户口所在地户口登记机关的,还需提供原户口所在地户口登记机关出具的户口注销证明(需注明原户口登记的主要事项)、国家统一分配证明或市人事局证明或直系亲属关系证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