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房山集中推介51宗地块 住宅用地面积达435万平

新京报  2012-10-19 07:42

[摘要] 昨天,在“2012年房山区土地储备供地项目推介会”上,房山集中推介了51宗地块,总面积10.0939平方公里。主要分布在长阳、良乡、阎村、窦店、周口店、长沟6个热点板块。

昨天,在“2012年房山区土地储备供地项目推介会”上,房山集中推介了51宗地块,总面积10.0939平方公里。主要分布在长阳(社区网论坛商铺)、良乡(社区网论坛商铺)、阎村、窦店、周口店、长沟6个热点板块。

本次推介项目以房山区长阳和良乡土地推介为主,包含长阳板块的房山线长阳西站6号地、9号地,以及良乡高教园区多宗地块,涵盖居住、商业、文化娱乐、商服、仓储等多种土地类型。

据了解,现阶段房山土地储备充足,储备量位居全市前列。全区建设用地约110平方公里。可开发利用建设用地约76平方公里。现有可储备开发建设用地约38平方公里。“十二五”期间,计划新增土地储备开发面积约20平方公里。

51宗地块中,已基本成熟地块32宗,总用地约5.41平方公里,总建筑规模约580万平方米(住宅约435万平方米,商业约145万平方米)。

房山区国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推出的只是局部地区的土地。在“十二五”规划中,房山的商业配套规划将远远超出现有标准。他称,51宗地今年有一部分会成交,“希望年底能有一个好的效果”。

更多分享:10.27看房团13线齐发寻找好房子10月21日地产团召集中

更多分享:首付8万入房山 答题赢彩电万科惊喜不断 优惠9万

相关新闻:

10月北京土地市场"歇火"经营性土地或零成交

土地市场回暖 金九银十房企拿地开销破300亿

民企涉足土地一级开发市场 意在低成本圈地

中石油中石化北京抢地 无惧央企“退房令”

保利今年拿地涉资240亿 超八成项目系合作开发

20城市土地市场供求齐跌 推出量环比减少42%

10月"土地宴"再掀高潮 6房企5天斥资240亿抢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