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潮白河别墅区20年 龙湖地产别墅领秀新别墅区

房天下  2012-10-16 10:08

[摘要] 作为北京最早的别墅区之一,潮白河别墅区,自1992年龙苑别墅开始,历经20年发展,汇聚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成熟的生活配套、国际化的氛围以及与城市恰到好处的沟通距离等上流别墅血统,让这里成为最适合别墅生长的别墅区。随着区域规划的逐步落实,潮白河别墅区正在逐步成长为北京新别墅区,领秀京城

作为北京的别墅区之一,潮白河别墅区,自1992年龙苑别墅(小区网论坛)开始,历经20年发展,汇聚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成熟的生活配套、国际化的氛围以及与城市恰到好处的沟通距离等上流别墅血统,让这里成为最适合别墅生长的别墅区。随着区域规划的逐步落实,潮白河别墅区正在逐步成长为北京新别墅区,领秀京城别墅市场。

龙湖地产全价值助力潮白河别墅区强势崛起

1992年,京城别墅外销证002号,龙苑别墅诞生于此。潮白河别墅区的地域概念由此萌生。2007年,随着龙湖•香醍漫步、龙湖•香醍溪岸的陆续面市,区域迅速步入发展轨道。一时间,鲁能、合景泰富、中铁等众品牌开发商竞相进入,抢占先机。由此,第二个别墅区开始冉冉升起。

自然资源:潮白河,京东大河,流经顺义32公里,水域面积14.8平方公里,沿潮白河两岸是北京地区的平原森林,国家森林公园,面积达3600公顷,大面积林水相依。稀缺的临水景观,高负氧离子含量等独特的环境因素让潮白河别墅区被誉为京城别墅置业,成就毋庸置疑的豪宅滋生地。天地、人、自然相互融合,生活繁华幽静。

配套:作为居住区,休闲配套是否全面是一个别墅区能否获得市场青睐的关键。在这方面,潮白河别墅区具有显著的。潮白河别墅区临靠08年奥运会的水上运动场馆,周边如怡生园国际会议、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场、奥运赛马场、北京乡村赛马场、乔波滑雪馆等诸多高尚休闲场所围绕,构成无可复制的悠闲生活氛围。

区域规划:作为北京先规划后建设的新城,顺义政府2000亿启动顺义新城(社区网论坛商铺)建设。耗资260亿元的首都机场扩建工程,促使顺义新城向“现代国际空港区、产业引擎,绿色宜居新城”迈进一大步。目前,顺义新城已成为跨国企业总部、品牌企业总部最为青睐的区域之一,正在建设的金融服务区也马上投入使用,加之15线畅达城,迅捷共享城市核心资源与丰富配套。

潮白河别墅区“价值标杆”——龙湖地产别墅区

目前该区域的别墅供应中,由中国别墅——龙湖地产深耕潮白河别墅区五年打造的龙湖别墅区,是托斯卡纳的经典,更是引领潮白河别墅区蓬勃发展的领导者,从2007年入市以来,至今已获得超千位业主认可。

持续领导区域市场,树立区域市场产品标杆,目前销售中的龙湖好望山是继龙湖香醍漫步(小区网论坛)、香醍溪岸后龙湖别墅区第三期产品。

秉承龙湖地产18年造墅集粹的龙湖•好望山,隐秘于潮白河畔别墅区3600公顷森林公园之畔,封藏龙湖地产五年陈酿——2500亩托斯卡纳庄园。营造“提前10年”的成熟园区景观,中国情怀的托斯卡纳本质生活,龙湖别墅区中已建成7800平米会所,5.5万平米采摘园等。成熟园区中产品更为惊人,“前二后三”格局,300平米完整设计三代人的亲情交融;下沉庭院、私家花园、风雨廊、沙龙式客厅、一步式观景台多样生活情趣空间贯穿其中;5席卧室、4卧朝南、3层规制、2面充裕采光、1座独立庭院优待每一位居者。但让人竟想不到的是,龙湖别墅这样成熟的社区,这样前所未见的产品,300㎡的面积,价格仅690万,如此亲民的价格,无疑可以实现更多家庭的别墅梦想。

300平米独门龙湖地产独院别墅, 690万起,臻稀席位,分秒递减!

销售热线: 010—694166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