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远铭悦拍出你的爱之筑颁奖盛典

房天下  2012-10-16 09:37

“金九银十”是传统意义上的房产销售旺季,而如今房产市场却不像以往,在低谷中的房地产市场中华远•铭悦却在十一热销过亿,继华远•铭悦热销夺冠、新老客户答谢盛会之后,不断推出更多暖场活动。10月13日位于通州(社区网论坛商铺)核心土桥的华远铭悦,“拍出你的爱之筑”颁奖盛典隆重启幕!当日,下午15时整由主持人宣布颁奖盛典开始,到场来宾人人兴奋不已,满心期待并追逐4重大奖,使得华远•铭悦的销售现场人潮攒动,热闹非凡。于此同时,销售的前台不断的传出工作人员恭喜来宾获得大奖的声音。参观纯南非毛坯婚房样板间的客户也异常踊跃,当日签约购房成交量高达90%,主力户型得到高度认可。

性价比 入住通州核心

活动现场高涨的人气彰显了新老客户对华远•铭悦的青睐。为此华远•铭悦也让利回馈消费者,推出“限量馈赠百万租房基金”优惠豪礼,倾情回报了广大客户的厚爱。颁奖盛典当天便迎来满堂彩,可见华远•铭悦在市场上已经得到了极高认可。通过几位准业主了解到市场上的刚性需求量大,很多购房者都表示华远•铭悦的品牌和环境资源都出色,综合性价比相对较高,而且也比较符合购房者的心理价位与产品预期。一对即将步入新婚殿堂的准新人表示喜欢华远•铭悦的纯南非毛坯婚房,在首发站旁,交通也十分便利。

限量回馈百万租房基金

为答谢新老顾客的厚爱,在通州众多楼盘中选择华远•铭悦。华远•铭悦推出“限量回馈百万租房基金”活动:凡购买两居的客户享受2万元租房基金回馈;购买三居的客户享受3万元租房基金回馈。更有购两居2万抵8万、购三居2万抵12万的双重优惠活动!累计奖金已超过百万!抓住时机,让爱有个家。

华远地产秉承“责任地产,品质建筑“的理念,通过前期对消费者的调研,充分了解到购房者的需求,并占领通州,给客户真正需求的房源。一直以来的热销,将是以后全新的起点,华远•铭悦将以10号观邸楼座更高的要求,建筑品质定义的全新价值标准,迎接更广阔的市场考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