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2010年银行贷款利率表 提供最新最全解析

房天下   2012-10-11 17:47

[摘要] 近期,不少网友询问2011年银行贷款利率表及住房贷款利率表,搜房网做出解答,用房产在银行办理的贷款,2011年银行贷款利率表要按照银行规定的利率支付利息,这个利率就是房贷利率。

近期,不少网友询问2010年银行贷款利率表搜房网做出解答,用房产在银行办理的贷款,2010年银行贷款利率表要按照银行规定的利率支付利息,这个利率就是房贷利率。

    用房产在银行办理的贷款,银行贷款利率表2012该贷款要按照银行规定的利率支付利息,这个利率就是房贷利率。

    央行2011年7月6日宣布,2012年首套房贷利率今日起金融机构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分别上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相应调整。这是今年以来第3次加息,也是去年加息周期启动后的第5次加息。

    本次加息0.25个基点之后,5年期以上的基准利率突破7的历史心理高位,达到7.05%。若不考虑此前存量房贷利率大部分7折的情况,房贷利率已升至最近10年来的水平。

    考虑到2010年10月份之前的大部分房贷利率仍可7折,对于存量房贷来说,在2012年开始执行新利率之后,三次加息的叠加影响,将使100万20年商业贷款月供增约400元。

    我国房贷利率是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的。但是各个商业银行执行的时候可以在一定的区间内自行浮动。我国的房贷利率不是一直不变的,而是经常变动的,目前的形式是利率一直在上涨,所以经常会比较,在增加利率之前和增加利率之后的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