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教你轻松计算二手房贷 二手房贷款计算器

房天下   2012-10-11 10:32

[摘要] 随着各大城市的房屋价格持续上扬,很多购房者在无奈之下纷纷转向了二手房市场。作为二手房的购房者来说,在办理贷款时要注意以下问题:

随着各大城市的房屋价格持续上扬,很多购房者在无奈之下纷纷转向了二手房市场。作为二手房的购房者来说,在办理贷款时要注意以下问题:

二手房购房计算器示例:现在想去买套二手房要30万园首付10万贷款可以20万吗如果可以分十年还每月要还多少?总贷款/还款月数+总贷款*贷款利率。找银行算比较好哦,如果你不会找个网上计算器也可以的。首付一般是30%-40%,依据房屋的新旧程度,分积金贷款比商业贷款,付清全部房款会省几万块.还要付几千块的评估费等手续费。

1.要了解二手房评估费用,大部分二手购房者会选择由中介代办,目前,房屋中介公司大小林立,良莠不齐,很多中介为了留住客户,往往会减少中介费,却会在以后的其他收费项目上赚回来,而评估费用就是最常用的突破口。因此,只有了解二手房评估费用的收费情况,才能减少自己不必要的额外负担。在办理二手房贷款时,要对房屋进行两次评估。一次是由卖房人申请,评估价格作为过户时缴纳税费的依据;另一次是买房人申请,评估价作为办理贷款抵押的依据。

2.要了解所购房屋的产权情况,银行所提供的二手房贷款,是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售房人已取得房屋产权证、具有完全处置权利、可在二级市场上合法交易的个人住房或商用房贷款。所以,在购房前,购房者必须要到当地的国土局查档,了解一下你所想买的房子是否符合上述标准。

(该新闻为搜房网资料,非目前即时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