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超级英雄强势助阵 曦城绽放西安住博

房天下  2012-09-25 12:55

[摘要] 值此“金九银十”时,西安住博会在曲江国际会展拉开帷幕,令人期待。本届住博会展区面积约6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47家,商品房、保障房、二手房等房源多样,近5万余套更是满足了市民的选购需求。与此同时,各开发商纷纷大打优惠牌,推出特价房、专场折扣、优惠等多样化促销手段,令人眼花缭乱。

值此“金九银十”时,西安住博会在曲江国际会展拉开帷幕,令人期待。本届住博会展区面积约6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47家,商品房、保障房、二手房等房源多样,近5万余套更是满足了市民的选购需求。与此同时,各开发商纷纷大打优惠牌,推出特价房、专场折扣、优惠等多样化促销手段,令人眼花缭乱。

本届住博会除房产外,还有许多极富特色的展馆装饰、极具风情的美女顾问、精品小礼品等成为令人眼前一亮的惊喜。而西安曦城则直接请到了两位重磅嘉宾——蜘蛛侠和蝙蝠侠热力助阵。他们着装抢眼,不停地摆出各自的招牌POSE,引得许多市民围观拍照,成为住博会最夺人眼球的存在。

据数据统计,8月份,西安二手房市场销量环比有微幅上涨,挂牌均价达到6827元/平方米,80~90平方米的房源成交量,而城西也逐渐成为近两年一个崛起的购房热点。以曦城为例,不仅亲民的价格引人驻足,双覆盖、、医疗、购物等一体化的设置,也让许多市民很是心动。本届住博会,曦城推出了交1万抵10万的优惠活动,成为同类型中最引人注目的存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