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购房退休无锡公积金提取 无锡已实现实时转账

房天下   2012-09-20 11:05

太湖明珠网2012年9月13 日报道 现在如果因为购房或者离、退休需要提取住房公积金只要去公积金管理一次就可以搞定了。9月6日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发出公告,简化了购房、退休市民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的流程。

以前提取业务流程是缴存职工在大厅网点办理提取审核手续后,拿着公积金提款凭证到指定的现金窗口再办理取款领取现金。现在,只要你有中、农、工、建行或者江苏银行的银行卡,就可以将公积金账户和银行卡关联,职工通过提取审核后,不再需要到银行现金窗口二次排队取钱,公积金将实时转入关联的银行卡账户,快速安全到账,简化了流程,减少了职工排队等候时间。职工需要用钱时,可以在发卡银行的指定银行网点柜台或自助取款机上提取现金。

但据了解,其他一些情况的支取公积金仍然需要市民前往住房公积金管理办理和支取,例如家庭生活困难、出境定居、离开本市等等,详细的具体情况可以关注无锡住房公积金管理网站的相关公告://www.wxgjj.com.cn/newslist.do?id=05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