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无为住房公积金查询怎么这么难?

房天下   2012-09-20 00:09

[摘要] 无为住房公积金查询怎么这么难?在无为刚划到芜湖市没多久的时候,大家发现了这个普遍的问题,就这些在网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

无为住房公积金查询怎么这么难?在无为刚划到芜湖市没多久的时候,大家发现了这个普遍的问题,就这些在网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

问:无为划到芜湖市已经几个月了,网上显示的还是巢湖市的信息!住房公积金查询怎么这么难?不知工作效率如何提高?

答:尊敬的网友您好:

1.由于区划调整给你带来的不变,我们表示歉意

2.巢湖住房公积金管理网站已停止更新,后续与芜湖对接的工作正在有序的进行

3.如有需要,请持本人身份证来我部查询

无为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9月份划入芜湖市公积金,由于两地的公积金管理系统和管理方式有很大区别,无为的公积金数据不能直接并入芜湖数据库,为此我们正在对无为县的数据进行调整,经充分测试通过后,将于2012年1月将数据并入芜湖市住房公积金数据库,届时就能对外提供网上查询。现在您可拔打无为县管理部电话:0565-6334077查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