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慈溪《商品房明码标价规定》现场会慈溪华润凯旋门召开

房天下  2012-09-19 22:47

[摘要] 7月21日上午,由慈溪市发展和改革局、慈溪市建设局主办的慈溪市《商品房明码标价规定》现场会在华润凯旋门的接待顺利召开。慈溪市发展和改革局、慈溪市建设局的领导们和华润置地、维科置业、吉恒置业、嘉丽置业、浙大网新集团、恒元置业等在慈溪有项目的开发商代表们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7月21日上午,由慈溪市发展和改革局、慈溪市建设局主办的慈溪市《商品房明码标价规定》现场会在华润凯旋门的接待顺利召开。慈溪市发展和改革局、慈溪市建设局的领导们和华润置地、维科置业、吉恒置业、嘉丽置业、浙大网新集团、恒元置业等在慈溪有项目的开发商代表们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以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浙江省物价局关于商品房明码标价的相关规定,通报各地对商品房明码标价专项检查的情况。

会议还对慈溪市商品房明码标价的要求进行了重申,对各开发商提出了把明码标价按照文件指示做到位的要求。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观摩了华润凯旋门布置的商品房明码标价示范现场,这对的企业起到了示范和标杆的作用,也可以说是一个样板,给慈溪业内做出了榜样,值得学习。

另据了解,在过去的2个月里,各级价格主管部门组织开展了对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执行情况的专项检查,重点查处了以下几个行为:一、销售商品房不明码标价;二、未在交易场所醒目位置明码标价;三、未按规定实行“一套一标”;四、未一次性公开全部预售房源;五、标示信息不全,没有按照规定内容明码标价、公示相关收费;六、在标价和公示的收费之外加价、另行收取未予以标明的费用;七、违反公平、公开、自愿选择原则,单独或者串通其他部门、中介机构强制或变相强制收费;八、虚假折扣、虚假信息,或者利用虚假信息、模糊语言、容易使人误解的标价方式进行价格诈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