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倾十年国奥情结 筑一生梦想之城

——国奥核心新英伦城市别墅 润泽庄园•墅郡载誉归来

房天下  2012-09-14 11:41

>>点击欣赏润泽庄园·墅郡样板间奢华开放

英伦,一种解不开的优雅情结

伦敦奥运会刚刚结束,润泽庄园•墅郡,在一片英伦风回归的热潮中即将登场。数年前,当国奥核心区还未如今天般高楼林立车水 ,润泽地产便开始倾心耕耘这片土地,打造出属于自己的豪宅品牌,也为国奥核心区此时的胜景贡献出无人能及的力量。

从润泽庄园到润泽庄园•墅郡,润泽地产始终坚持建造一流豪宅、恪守开发者责任,此次以新英伦城市别墅润泽庄园•墅郡高调回归,源于对新英式风格的深刻理解与严谨的产品考证和市场研究,将英伦传统中的高贵与优雅、自然与亲和融入社区及建筑,为京城奉献一出满载梦想的英伦大戏。

悉心规划,独享一隅英伦经典

本世纪伊始,润泽地产进军北京,在国奥板块拿下150万平米土地,打造出百万平米旗舰“润泽公园城”,2007年,润泽公园城一期产品润泽庄园耀世而出,以区域内个纯别墅社区的形象亮相国奥核心区,同时引得全城瞩目并荣膺联合国人居署颁发的“国际生态宜居示范区”称号,无论规划与产品设计,都始终保有创新精神。2012年,润泽地产又以国奥核心的绝佳城市资源,结合区域与自身生态于一身,打造出润泽庄园•墅郡这一纯别墅社区,高调回归北京别墅市场,成为百万平米润泽公园城又一精品。

润泽庄园•墅郡整体采用新英伦格调(小区网论坛)设计,无论园林与建筑,均恪守经典英伦风格,再融入国人生活习惯所需的空间改良,造就出的新英伦风格社区。协调的景观设计,以适度的比例和景观元素与建筑形成高度统一,多样与浓密的植物配置与建筑丰富的材料变化构成呼应,令建筑和景观之间产生强烈的联系,使二者融为一体,让环境与建筑相得益彰、浑然天成。社区整体地形抬高3米,不仅提供了视线与景观的多样性,更有效阻隔外部对社区的各种干扰。社区正门通过30米长度的台地布局,降低行人对3米高度的步行感受,同时通过台阶的转弯、景观的营造,增加了主入口的仪式感,铺就英式贵族礼仪。

重读自然,穿越心灵的生态之旅

随着城市的迅速扩张,对自然的过度开发以及大型公共设施不断投入使用所导致的空气污染、生态萎缩,正在将别墅所倡导的宁静、健康的生活逐步被打破。然而,综合中国和西方别墅的发展史,自然环境成为建造别墅时首要考量的标准。

基于对别墅生活的深刻认识,润泽庄园•墅郡选择了国奥核心区这片与城市保持和谐距离又与自然无比亲近的土地上建造高品质别墅,不仅与680万平米国家奥林匹克森林公园、864亩清河(社区网论坛商铺)营郊野公园、760亩朝来森林公园以及2000米清河水岸相拥为邻,同时又以48万平米私享园林奉献业主,如此用心源于对自然的无限敬畏,同时,又是对正统别墅的不懈追求与坚持。

润泽庄园•墅郡在社区中遍植林木,以新英式园林的艺术质感妆点自然,通过具有仪式感的空间框架、精致的建筑小品、丰富的常绿植物与花卉组合塑造出开阔的空间感,舒缓草坡与葱茏花木更形成保护建筑私密性的一道天然风景屏障。同时强调中轴对称与几何化布局,开辟出雅致园林空间的同时,兼有宁静的室外活动区域,层次丰富的植被覆盖高低各个视角,形成远景与近景、社区内与社区外相映成趣的森林视觉盛宴,保障社区园林的专属感、领域感和私密性的同时,为居者开启穿越心灵的生态之旅。

新英伦风,完美诠释绅士格调

绅士一词并非始于英国,却最终在英国盛行并发展到。老牌绅士们倡导传统文化与自我存在价值的高度一致,追求品位与生活方式的高尚。如此演绎出的新英伦风格建筑,也颇有绅士般的端庄与风雅。

溯源英式建筑的起始,均以都铎式建筑风格为原点。润泽庄园•墅郡的新英伦风格建筑,以都铎建筑低调、克制的奢华为基调,建筑外观采用经典英式的砖红与灰白为主色调,高贵的樟子松防腐木线条,通过纯手工拼接在葡萄牙进口的法国木纹的石材上,形成精致的相框墙,为经典的英伦建筑赋予新的生机。另外一种用历久弥新的砖红色陶砖与意大利进口的石灰石巧妙的结合在一起,通过多重人字型坡屋顶、厚檐口、红砖墙等形态的变化,以高度精美和丰富的方式,强调出材质的真实质感,塑造出浓郁尊贵极富内涵的新英伦风情建筑,赋予出整个建筑群超越时光的历史感与英伦味道。

空间规划,超越传统联排别墅

润泽庄园•墅郡在室内设计上同样追求完美。设计师以超越传统联排别墅的空间规划,注入独栋别墅的设计精髓,地上二层的设计不仅大幅提升空间尺度,更提升使用率,还原别墅生活本质。设计的电梯,可从地下车库主人层,保障家中长者也可无障碍使用。

不仅如此,户型均采用8.1-8.7米的超大独栋级面宽,91%户型拥有南向庭院,令庭院层、首层客厅与二层主卧室,都能化限度享受到阳光的眷顾。此外,全套房设计及一层设置的卧室空间更突出对每位家庭成员的关爱。

在地下车库的设计中,润泽庄园•墅郡可谓全城独有,每一户都享有尺度的地下封闭式三车库设计,满足您个性的爱车的身材需要,轻松停放。同时令尊贵访客避免恶劣天气困扰,彰显您的热情与品位。

智能科技,打造梦想居所

如果永恒经典的建筑与社区氛围能将居者带回彷如18世纪的浪漫欧洲,那么现代科技的便利势必会令您的梦幻之旅如虎添翼。润泽庄园•墅郡在智能与科技上着重体现别墅生活的舒适与安全。无论外在的屋面系统、内部的空调与新风系统,或从安防系统到尤为注重细节的智能化设施,均根据主人生活的每一个场景和实际需要配备完善体系,以确保这座梦想之城是令您始终眷恋的居所。

载誉多年,只为今日而来

2012年,润泽庄园•墅郡的诞生,是对润泽地产坚守的诠释,也是对国奥核心区这片与润泽公园城一起迅速成长的土地的回馈。从润泽庄园至今,润泽地产获奖无数,亦拥有了为数众多的品牌拥护者。目前,润泽庄园•墅郡的非毛坯样板区诚邀热爱生活的您莅临品鉴,并收获别墅生活的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