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北京大兴房价上扬 成交量上涨11.7%

房天下北京二手房  2012-09-06 15:59

[摘要] 2012年8月27日-9月2日,北京二手房市场“量价齐涨”。据搜房网二手房数据监控的数据显示,上周北京二手房住宅挂牌均价为27850元/平米,环比上涨0.67%。

楼市综述

2012年8月27日-9月2日,北京二手房市场“量价齐涨”。据搜房网二手房数据监控的数据显示,上周北京二手房住宅挂牌均价为27850元/平米,环比上涨0.67%。另据统计,二手房成交量累计为3686套,二手房住宅成交量累计为3396套。

进入8月以来,北京二手房成交量就一路下滑,经过连续几周的低迷,终于在最后一周止跌回升。上周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累计为3686套,相比前一周增加386套,环比上一周上涨11.7%。上周北京二手房住宅价格也有所上涨,北京二手房市场也终于迎来了“量价齐涨”。由此可见,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的到来对市场的走势还是有着很大的影响。

“金九银十”是房产市场的传统旺季,如今北京二手房成交量有有所回升,为了防止在此时发生房价过快过猛上涨的情况,政府一再的重审楼市调控仍将从严,房地产管理部门和从业机构坚决贯彻落实和北京市制定的各项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防止房价反弹。

据报道,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已经完成了《基本住房保障条例》的起草工作。在草稿中,购买政府建设的保障性住房必须和政府“按份”共有产权似乎成为“刚性”规定,这一政策一旦出台,将抑制利用保障性住房牟利的现象,使一些想要利用保障性住房投机的购置人退出保障房。这一政策一旦实施,房产市场的供需比例将放生变化,起到抑制房价增长的作用。这项政策虽然不能在短期内实行,但足以影响购房者对市场的判断,从而选择暂不入市继续观望。

北京二手房市场上周的“量价齐涨”,被视为楼市即将进入“金九银十”讯号,大多数业主仍对即将到来的楼市旺季充满信心。但如今楼市政策调控仍未放松,购房者观望情绪依旧浓郁,“金九银十”能否如期而至,仍然存在变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