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中信银行商铺贷款计算器

房天下  2012-09-04 17:28

[摘要] 以下为中信银行贷款相关信息。

以下为中信银行贷款相关信息。

“中信家家乐”个人贷款包括中信安家、中信快车、中信置业、中信助学四个系列,从多个角度满足客户的融资需求。该品牌自2003年 9 月 15 日推出后,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同。“中信家家乐,有房 有车 更有爱”拉近了我行和广大消费者的距离,表达了我行以人为本,以客户为的服务经营理念。

中信安家

“中信安家”个人住房贷款产品是中信银行推出的与购房有关的一整套方便、快捷、全面、多层次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让您的安家理想轻松实现!

一手房按揭贷款

一手房按揭贷款是中信银行以自然人为对象发放的用于购买一手房的人民币贷款。

1.贷款金额可达房价的 80 %。

2.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 30 年。

3.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期限利率和调整方式执行。

二手房按揭贷款

二手房按揭贷款是中信银行以自然人为对象发放的用于购买二手房的人民币贷款。

1.贷款金额可达所购房评估价的 70 %。

2.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 10 年。

3.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期限利率和调整方式执行。

公积金组合贷款

公积金组合贷款是向缴存公积金并具备偿还贷款本息能力的自然人,同时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的人民币贷款。

1.贷款金额可达房价的 80 % 。

2.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 30 年。

3.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期限利率和调整方式执行。

住房加按揭贷款

住房加按揭贷款是中信银行以住房按揭借款人为对象发放的延长原贷款期限或增加原贷款金额的人民币贷款。

1.加按揭贷款的额度为抵押物(住房)市场净值乘以按揭成数 7 成,减去未偿还的贷款本金。

2.新增贷款年限不超过三十年减去原贷款年限。

3.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期限利率和调整方式执行。

中信快车

中信快车是中信银行推出的与购车有关的系列贷款,针对购车人士精心设计的一整套方便、快捷、全面、多层次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当您计划购买新车时,“中信快车”将助您快速进入“有车族”行列!

1.贷款金额不超过汽车净价值的50%,以房产作抵押的,不超过房屋评估价的 60 %。

2.贷款期限不超过 3 年。

3.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期限利率和调整方式执行。

中信置业

中信置业是中信银行推出的与个人置业有关的系列贷款,针对创业人士精心设计的一整套方便、快捷、全面、多层次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

1.本币存单或凭证式国债质押贷款比例不超过 90% ,外币存单质押贷款比例不超过 85% ;以住房做抵押的,抵押率不超过评估价格的 70% ,以商用房(含写字楼、商铺)等抵押的,须为非闲置用房,抵押率不超过评估价格的 60% 。

2.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 1 年。

3.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期限利率和浮动比例执行。

中信助学

中信助学是中信银行推出的与接受高等有关的贷款,针对立志于深造人士精心设计的方便、快捷和全面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采用抵押担保方式的,贷款额度不超过抵押物评估价值的 70 %;采用质押方式担保的,贷款额度不超过质押财产价值的 90 %。

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 5 年 。

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期限利率和调整方式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