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启东海上威尼斯水上造城 恒大绿洲开辟宜居新天地

房天下  2012-08-31 14:32

备受关注的恒大启东项目揭开神秘面纱,这个被誉为“海上威尼斯”的巨无霸的出现,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打造美轮美奂艺术之都的奢华尊享。恒大启东-威尼斯水城借鉴著名水上城市意大利威尼斯的建筑经典,综合运用岛式布局、生态规划的国际前瞻性理念,充分利用项目所处地的临海景观,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水”城。

恒大启东威尼斯水城在规划中做足“水”文章,充分体现“水上都市”的风情。恒大启东项目规划建设类型丰富的物业产品,建设超大型配套设施,集酒店、会议、运动、康体、饮食、娱乐与商务等功能为一体,吸引中国乃至全球的精英人士来此度假、居住、旅游、观光,享受诗意的栖居生活。

恒大绿洲:级园林津门独树一帜

位于东丽湖畔的恒大绿洲项目自开盘以来,整体销量在津门市场中始终保持前列水平,而其久负盛名的级皇家园林也早已被业内外所熟知。整个园林的设计尊崇“珍重自然、利用自然、因势利导”,整体规划充满欧洲新古典主义的品质和闲适。

庭院以大湖为主题,着力营造一个以水为核心的景观意境,,周围被绿树环绕,湖边设休息观水廊亭。休闲活动场地以绿地为核心,采用自然微地形环绕,以高低错落疏密有致的种植合围

选取百余种万余棵,高大乔木为主体,采用全冠移植技术交错栽种在社区中,形成“春花、夏荫、秋叶、冬型”的森林景观效果。充分展现出安闲、宁静的空间品质。

恒大绿洲的级皇家园林之所以为人所津津乐道,皆是因为其为人们带来了一种自然的生活意境和情趣,也引领着城市未来的社区发展方向。在这种超前的设计理念指引下,东丽湖乃至天津市的居住环境将迈入一个全新领域(小区网论坛),开辟出一片生态宜居的新天地。让门前的绿意,使繁忙的都市生活暂时放缓步伐,让您感受精致生活的无限魅力。

项目地址:天津市东丽湖旅游度假区东丽之光大道北侧

电话:022-24887999/2488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