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沙河股份、阳光股份、亿城股份中期业绩报告公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8-30 20:05

[摘要] 8月30日,亿城股份、沙河股份、阳光股份纷纷公布了自己的中期业绩报告。

沙河(社区网论坛商铺)股份:

沙河股份(000014,股吧)公司为房地产开发企业,主要产品为商品住宅。报告期内,沙河股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135万元,同比下降54.11%;归属于母公司者的净利润-1,075万元,同比下降377.39%;收入和净利润大幅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可结算资源减少所致。分区域看,新乡公司结转收入2,874万元,长沙公司结转收入1,237万元。

沙河股份经营成果情况“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54.11%,主要系可供销售的楼盘减少所致;“营业成本”较上年同期减少68.03%,主要系收入减少只是成本相应减少;销售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36.66%,主要系广告费、代理费等减少所致;管理费用较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阳光股份:

2012年上半年,阳光股份(000608,股吧)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3,251千元,营业利润73,309千元,归属于母公司者的净利润52,908千元,与去年同期相比,阳光股份公司营业收入增长-14.99%,营业利润增加216.25%,归属于母公司者的净利润增长867.77%。

报告期内,阳光股份公司控股的北京阳光大厦项目、北京A-ZTown项目等5个商业物业租赁收入124,994千元,占公司半年度营业收入49.36%,较上年同期增长3.95%;资产交易服务及运营管理费收入19,395千元,占公司半年度营业收入7.66%,较上年同期增长-13.95%;公司地产项目销售结算收入108,862千元,占公司半年度营业收入42.99%,较上年同期增长-29.60%,主要来源于阳光上东项目;公司营业收入的主要构成未发生重大变化。

亿城股份:

上半年,亿城股份(000616,股吧)公司签约销售额达21.1亿元,已超过去年全年的签约销售额19.3亿元;亿城股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3,447.67万元,同比增加101.13%,实现营业利润29,516.81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者的净利润21,019.31万元,分别较上年同期上升70.87%和104.14%。

报告期内,亿城股份公司的短期借款和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大幅降低,短期偿债压力减小;货币资金比年初增加2.46亿元,为各项目的后续开发投入提供了保障。报告期末,公司的资产负债率为60.84%,比年初下降1.2个百分点,财务稳健性进一步加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