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央企退城进园搬迁 土地出让坐等

——北交所全要素服务 增强市场配置资源的能力

房天下  2012-08-30 16:31

[摘要] 某央企生产厂区位于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的核心位置,地块周边生活配套及交通设施齐全,市政完备。该厂区占地约1377亩(约918052平方米),现状建筑物主要为厂房、生产设施。

某央企生产厂区位于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的核心位置,地块周边生活配套及交通设施齐全,市政完备。该厂区占地约1377亩(约918052平方米),现状建筑物主要为厂房、生产设施。

目前企业计划退城进园,扩大在发展,现对原厂地块商业开发寻求合作,根据国土资源局对该区域规划,这个地块净地平均容积率为3.7,总建筑面积约286.2万平方米。

土地作为一种稀缺资源,地段及不可复制,是人看重的重点之一。该块土地处于湘潭的核心区域,宗地面积较大而且土地及地上建筑物的权属清晰,极大的提升了土地的开发价值,为此这块土地的利用开发也受到了市、区两级政府的重点关注,政府多次表示会尽全力者的开发,并且愿意给予多方的支持。

湘潭市是长株潭城市群的核心组成部分,被定为成湖南省的科教副、现代工业城市,未来的这个区域一定有强劲的发展动力。结合城市的发展定位,再次回顾整个地块,土地集中、拆迁难度较低、原厂区市政设施接入较为齐备,周围、医院、体育设施等配套齐全,而且政府重点支持。相信这些亮点定能吸引众多人的广泛关注。

2012年北交所提出了旨在为各类企业提高产权转让、资产并购、股权融资、资源整合等全要素、全流程服务。本次土地合作项目正是北京九汇华纳产权经纪公司贯彻北交所全要素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拓展业务范围,深入挖掘既有业务进行的一次尝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