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劲吹英伦风 润泽庄园•墅郡将入市

房天下  2012-08-27 14:26

[摘要] 虽然伦郭奥运会已经结束,但北京楼市的英伦风仍然十分受欢迎。年内将入市的润泽庄园·墅郡,就以新英伦别墅风格,给居住者以别具风韵的英伦栖居享受,受到了市场的热捧。

虽然伦郭奥运会已经结束,但北京楼市的英伦风仍然十分受欢迎。年内将入市的润泽庄园•墅郡,就以新英伦别墅风格,给居住者以别具风韵的英伦栖居享受,受到了市场的热捧。

该项目位于朝阳区来广营,主力户型为396-460平米联排,是国奥核心板块罕见的城市别墅产品。不仅享有国奥、北苑(社区网论坛商铺)、立水桥(社区网论坛商铺)、望京(社区网论坛商铺)的成熟金融、专业医疗、休闲娱乐以及商业设施,囊括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的全方面生活所需,并由国奥核心区,辐射大望京、亚奥(社区网论坛商铺)、中关村(社区网论坛商铺)、上地(社区网论坛商铺)等七大城市核心商圈,成为“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城市别墅典范项目。

润泽庄园•墅郡所拥有的生态园林也堪称北京一绝。项目西邻亚洲的国家公园--680万平米的国家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邻清河(社区网论坛商铺)2000米水岸线,东邻近57万平米清河营公园和53万平米的朝来森林公园。同时项目周围分布着近10个高尔夫球场,这也是北京城市核心区的的高尔夫球走廊带。项目内部还拥有48万平方米的生态公园和13000平米人工湖泊。如同一个巨大的天然绿肺,负氧离子的含量可以和香山媲美。

该项目以“新都市自然主义”理念为基础打造,强调不离城市不离自然的纯正别墅生活感受,是基于整个北京城市别墅的基础上打造的全新产品,除了优异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更采用纯进口屋面瓦、石材、电梯等设施配置,户型空间也保持在400平米的舒适尺度,面宽更是做到的8.1-8.7米。让业主奢享受5重空间,每户均设有3个车位的地下车库。同时,整个园区采用全地下停车系统,包括访客车位,多重生活空间瞬间切换,高附加值的空间面积,实用面积巨大。

据了解,该项目目前蓄客情况良好,将于本月下旬开放样板示范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